天氣涼涼的加上陽光很舒服,但我今天還是選擇了在家宅。

今日主角是我辣友(註)阿賢覺得要來share一下早上和對話
                                                (註:辣友一詞來自網誌好辣!!)

早上太早起床,才九點半就打給阿賢叫他起來尿尿
很奇怪,有的人聊起天來就是會莫名的會變得很低級無聊幼稚
(陳阿賢別懷疑,我就是在說你)

忘記聊到哪一個話題..
賢:沒辦法,人善被人欺
米:嗯~ 馬善被人騎
賢:蛤(頓時他傻了)
我又特別說了一次:啊不是人善被人欺 馬被人騎嗎?
賢:噢! 我想說奇怪,為什麼人善被人欺就要馬上被人騎?妳幹嘛要馬上被$^#&$(消音)

我超無言的!我是說馬善會被人騎不是馬上就被人騎好不好!!!!!!!!
賢:那妳連續念十遍

...
...
...
(請自行念十遍)



好了
接著又換了別的話題

賢:算了啦 反正哀莫大於心死
米:心死? 心屎!
賢:聖鬥士
米:哈哈哈哈哈(我突然狂笑了XDDDDDDD)
賢:我是聖鬥士星矢 妳是亂馬2/1
米:.........(我笑不出來) 因為我可以變男變女嗎
賢:對 我是星矢 妳是亂馬

雖然這笑話還頗爛的,不過我笑很久!哈哈





其實這都不是本文的重點
重點是我前兩天一個朋友傳了一首歌的MV給我看,他對我說:我想妳很需要這首歌
歌名叫做:幸福進行曲 主唱是林強
年紀稍長的我想應該都會聽過!! 先來看一下吧
其實這個MV我看到最後一直笑.. 

為什麼我會笑呢?
有兩個點
1. 由於某次機緣,我看見了阿賢的高職畢冊
   那時我們家阿賢啊~ 可真是又高又瘦的少女殺手。
   認識他那麼久的我們一定沒辦法想像他也曾經是個瘦子!
   MV裡的林強和畢冊中的阿賢真的............好像!! 那個稚嫩的感覺~噢噢
   我想只有小賴和我看過,我已經盡力想先跟他要照片PO上來了,不過失敗
   所以下次大家聚會要記得請阿賢掃描好照片帶來與大家同樂XD
2. MV的最後蕭淑慎問林強:我們會有未來嗎?
   林強回她:未來? 它就一直來 一直來... 
   有夠爛的梗! 但我還是傳給其他人笑了! 




阿賢別再說我懶惰沒寫網誌了
這篇網誌僅獻給我辣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