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都被同事朋友問:穿短褲晚上是要去哪裡黑皮?
我哥還msn問我今天要去哪裡爽?
「沒有啊!要回家」
『亂搞』
「真的啊 景氣不好 沒人約 你要不要介紹一下」
『鋼鐵人可以嗎』
「有黑暗騎士嗎」
『有閃靈俠』
「不是閃靈樂團就好..」
我們真的很無聊

今天本來真的真的真的打算在家抱棉被看電影,結果還是跟我辣友阿賢碰面了。
我說一定要去華納那裡,因為那裡一定會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就算隨便吃吃東西,也要去感受一下聖誕節!


果然遠遠就看到很大的聖誕樹,一群人在那裡拍照
這應該是今年我看到最大的聖誕樹了!還好我有提議要到華納。


一定不是我幻覺,今天真的特別多人
雖然不是個很冷的聖誕,不過人真的特別多!!
活動表演都特別多,看的人也特別多!當然.. 路上正妹也好多

在華納前面很多人拿著【Free Hugs】的牌子
然後你就可以走向前去跟拿牌子的人擁抱!
一直不懂為什麼今天會有人做這樣的事,不過應該是要讓人覺得這世界還是很溫暖的吧!
天氣不是很冷,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以後也來辦這種活動好了XD

所以我也來了一個!
剛好看到有幾個女生在玩,後來就問我能不能給他一個免費的愛的抱抱
因為那個女生打賭輸了,所以要找路人來個愛的抱抱。
雖然對方是女生,我還是很害羞!她好香啊!
華納馬路口也有兩個男生一個女生拿著【Free Hugs】的牌子
有一個男生還挺可愛的,阿賢一直叫我過去跟他抱抱,因為機會太難得啦!
但是,當你看到他周圍全圍繞著一群高中小女生的時候...
你就會想說:自己都幾歲了還這樣 





你你你裝什麼可愛!
一拍照就開始裝可愛..誰準你學我嘟嘴的!
不過看在聖誕節一起過的份上,今天不跟你收錢。
果然是我辣友!




大家 聖誕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