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了離職手續。
雖然是12月7日才正式離開公司


昨天的情緒被搞得很差
因為一通電話,口口聲聲的在那頭對我說:
「當初我說可能會到做到12底的時候,你們給我的感覺是ok的!現在你們都只做到11月底,你們讓我很難調配人力。」



想請問:我做錯什麼事?

我打從踏進公司的那一刻,就已經說得清清楚楚我只做到11月底
我做到12月初,也是覺得這時間我也沒事可以留下來幫忙
但那並不表示我整個12月都閒得發慌!

對妳說「我這星期和下星期六日都可以留下來加班幫忙!
其實妳說以後我可以留在公司,等到我找到工作再離開也沒關係
這些都只是妳需要我12月留下來幫忙而給我的甜頭而已!


再請問:我什麼時候答應妳要做到12月底?

妳感覺是ok的時候,我感覺一點也不ok。


最後,還要不斷好聲好氣的說「不好意思,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說了多少次的不好意思?

少說五次!!








和泰亦兩個人一整天幾乎沒什麼做事,很悠哉的在聊天
雖然最後我還是趕到我的進度,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中午睡醒,桌上擺著淳鈺給我的小紙條+巧克力派+柳澄汁

五點左右,我就開始收東西
這是頭一次覺得怎麼距離下班的時間這麼漫長?



看著淳鈺也在收東西,隨口說了一句:張Diana在收什麼東西,搞得要不做了一樣
結果大家傻眼了.. 因為她真的要離職了
我竟然是最後一個才知道=_=


因為一些原因,她放棄了她剛上手而且很喜歡的這份工作
原本以為我走了,她們可以彼此作伴
現在只剩下Julia一個人,不過我們想..她一個人也很快樂!




中午有大家請的飲料,下班前有大家寫的卡片
雖然和大家都不熟,但我知道總有好人的存在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Amy美惠和沈姐


剛開始跟泰亦一點也不熟,一直到換到他旁邊的位置才慢慢熟起來
這兩個星期已經很有話聊了!
他也漸漸發現我是個愛碎碎念的阿嬤和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白痴..



公司樓下,和淳鈺Julia三個人的互相擁抱
說著「以後還要連絡,下次要一起去玩!」

捷運站出入口,和淳鈺又一次擁抱
還是那句「以後一定要連絡喔!」



這是最後一次和淳鈺一起下班,下一次就是一起去吃飯唱歌逛街
認識妳們倆個,是我在這間公司最大的收獲。




轉眼間
在這間公司三個月就過去了

在公車上回想很多公司的事
我想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







「台灣微軟客服中心您好,敝姓X 很高興為您服務,請問您貴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