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日記了..

其實每天還是過得一樣的生活,也沒什麼特別的。



現在這份工作終於準備要告一個段落,下星期五11月30日就是我跟大家說byebye的時候了
接著,有一個星期的時間要去世貿資訊展!

其實也是這間公司的工作,只是不同部門,不一樣的工作性質
不用整天坐著,不用一直key資料,不用一直面對電腦
可以站著,可以跟人群接觸,還可以領比較多的薪水和不用自己帶便當


既然這樣,老闆問我要不要去,我為什麼不要? 當然一口就答應了。

然後,老闆今天找我談了將來的工作。
說是希望我待到12月底,我還是可以邊找工作邊上班,如果有需要請假面試說一聲就好
大老闆也會看看公司有沒有case可以讓我繼續待在公司
前提是,我願意留下來。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不想待在現在的部門,老是打著SKII的會員資料,我也不想轉到客服部去接Inbound

如果要留下,我還是希望到別的部門去看看! 那些不一樣的學習領域!






至於雷射.

第三個星期了我仍然貼著紗布
很好笑! 因為第一天貼著紗布心情很差,因為根本就不想貼紗布出門
可是明明上星期六日就已經化了妝出門去
星期一上班還是貼著紗布回公司.. 直到今天

因為打完雷射,胎記還有的黑色部份會浮出來
反而覺得現在胎記顏色比較深,與其化了妝一直蓋遮瑕補妝又被誤認黑眼圈
我乾脆先貼著紗布,反正也要防晒
出去玩的話再拿掉就好了..


不然,誰喜歡沒事每天都貼著紗布給別人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