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想嘆口大氣。

我必須說..
狀態這種東西其實很隨性
我只是將自己的心情打在上面
但是我常說一句話:
如果想說 自然就會說了
應該說 打在狀態上面的心情
其實很引人注目
有時為了想讓人關心
但我只是一時情緒 想打上去
或者說 是打給某個人看的
那就只是一個心情而已


今天很累 真的很累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自己有一種身心俱疲的感覺
上班的時候突然覺得這裡酸那裡痛 很餓又很想睡覺
一不小心就會出神的開始想事情
想要在這裡找到一個依靠
後來發現好像還是沒辦法
有時候當我看著別人
心裡真的就是一種孤軍奮鬥的感覺

好吧 事實上凡事都是要先靠自己開始..


有時候會突然一個念頭
原來是那麼的糟糕..
真的很想有點改變


我想是沒希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