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擺了很久的無名前天晚上終於開通了!

拿著中國信託帳號去7-11繳了一年得銀卡vip..
相簿容量增加,我的相機又可以派上用場了!



從資展開始上了七天班,假日沒了
昨天是二技同學會,星期六也沒了
還聊了一天,聊到我喉嚨又燒聲了..
今天就很懶得出門,決定在家宅一天,把最近的照片都新增了
正好資展的照片也全部都到手了,就整理一下!


照片是資展認識的Blue拍的.. 幾十張我最喜歡的一張
所以就修了放一下! 哈哈







離職之後
生活變得很空虛 很平淡
雖然行程安排好了,等到跨完年才找工作
想抱著開心的心情去玩兩個星期,回到台北之後重新工作的生活

只是覺得這樣會不會太米蟲的生活
畢業了半年,還是過著看似漫無目的的生活
當大家在說著工作上的心得和感想的時候,我實在沒什麼好分享的
只能說:工作內容很無聊,但是不會覺得煩..


本來想今天去剪頭髮
想剪回兩個月前那個厚瀏海,感覺額頭才不會那麼空
不然我看我可能很快就會邁入早年女性禿了
明天晚上到彰化找佳音吃飯住一晚,星期二再到台中去
可能就跟程揚一起去剪頭髮了..
我要我的厚瀏海!!



至於會不會回去網訊,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其實不想再回到原來的部門




97年1月1日之後的將來呢
應該就維持著邊打工邊找正職的生活
最起碼是邊賺錢邊找工作,不是在家吃喝拉撒睡









最近
最值得開心的事

是我爸媽的狀況變好了
我爸也似乎有點改變了


會不會回到以前我不敢奢求
我只希望 情況不要惡化 我爸能好好的改變自己
讓家裡的氣氛好轉
別老是籠罩著非錢不可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