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北商圖書館晃了晃
在想要開始考證照了,英文也要一點一點努力


啊!
翻了一本書,發現裡面有一個小紅包
上面貼著什麼羽球賽第三名 XXX 信封還沒拆過
我打開看.. 是全家便利商店商品禮券$100*6
左右看了一下 嗯嗯 我拿了="=
雖然有一點道德良心的遣責過意不去,但我還是覺得這是好的開始耶!
哈哈~
當然也知道老一輩的人都會說紅包袋不要拿,所以我禮券留下紅包丟了
又想笑了...




下星期就過年了
所以其實這星期看工作也只是看年後的工作而已
不大可能面試完馬上上班吧....



上星期五去面試的會計助理啊. 我知道沒望了
但還是覺得一波三折!因為我從會計助理面試到業務助理
看到會計題目的時候還真的是傻眼! 
真想撥分機直接跟小姐說:不好意思浪費你們時間,我先走了..

在跟經理面試的時候
他很好奇,因為我念北商.我念商科.我做過會計助理,但怎麼寫成這樣?
靠="=
有人跟你說過念北商會計很強?念商科會計都100分?還是當會計助理就要會寫那種題目?
對不起咩!我就是念了北商企管系當過會計助理還是寫不出來你的會計題目!真是不好意思...

接著說業務部缺業務助理,問我有沒有興趣。所以第二次面試!
她是說 會再通知我!
我自己也知道不可能啦! 雖然工作環境和內容很不錯,又可以接觸英文..
但八成看我英文很破,所以我被打槍了!

反正.. 就是個丟臉的笑話




這幾天還是想待在家裡
除了面試和誠品 我只想好好整理一下我的房間和電腦檔案

於是乎.. 剛剛檔案整理到一半..
我想把我的檔案改成隱藏和別人無法修改
不知道怎麼弄的檔案完全不能開,什麼都沒了..

靠!!!!!!!!!!! 我還真的傻眼!

一個人一直自言自語:媽呀怎辦啦 我的檔案~~~~~ 救命啊~~~
我爸還進來問我「妳在碎碎念什麼?」『沒...事...』
於是我開始求救了!
還好我哥幫我弄好了! 弄好之後跟我說:弄好了 下次不要再亂搞了
好啦.. 我每次都只會亂搞 然後我哥再來幫我擦屁股..




嚇死我了!! 救回來了耶!
差點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