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被鬧鐘叫醒了。
是生理鬧鐘,每天8點40到9點之間自動該該叫!


實在很想繼續窩,可是一窩就覺得早上又浪費掉了
而且躺著沒辦法馬上睡著,我腦袋就會開始亂轉.......

雖然這樣說,但我早起還是跟大梅線上聊了一個小時!哈哈~




今天的工作 是把房間大掃除!
就是把所有能搬的東西都搬出去,東擦西抹,還要窗戶都拆下來
一不小心別人看到可能以為我想跳樓吧="=

整理了房間,雖然沒什麼不一樣
但就是會感覺煥然一新呀! 感覺都不一樣了~
沒變的就是東西一樣的多.. 
阿嬤心態就會出現:這個如果丟了,萬一以後要用到怎麼辦?
所以都會通通留下來 哈哈!



其實今天整理的算很快
之前每次整理都會花上一個天,到晚上九點十點才有辦法休息
整理的時候,都會看一下以前的照片、信
這次收斂很多了! 因為我知道一看就兩三個小時過去
誰叫我念舊嘛





晚上終於把工作狂看完了!
又哭了= = 完全意料中的事.. 

不把愛情放為重點,將工作和人生作為主題的日劇!
真的很好看!!
還有. 菅野美穗真的好正! 哈哈~

但是一看就會想到我放棄的那個行銷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