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手機會一直當機這回事
基本上講個25-30秒就會當掉!
運氣好就會一直講下去,運氣不好大概10-20秒就要說byebye了


1月10號那天我拿到了我的新手機
昨天才幾號? 1月31號!
很好! 它掛了..
今天拿去信義店修,3點多的時候客服小姐說要先查一下,如果不能當場修就要送原廠
重點是,要過年後才能拿到!而且要等到5點半再打電話去確認



走出那家店之後我站在路口發了一下呆(是的..我又發呆了="=)
不過我是在想應該去哪裡等,結果我又花了99在丹堤坐了兩個小時
我一直在聽廣播,寫日記

聽到一首歌 咻比嘟嘩的世界末日
不知道為什麼然後還真的覺得很難過.. 哈哈
從以前開始,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覺得很難過


好啦!其實只是想說一下這首歌而已!





五點半
我仍然用我狂愛當機的手機打去客服,果然客服運氣不好!而且是很不好
不到十秒就掛線了!
乾脆直接走去問比較快..

過程跳過,結果是手機拿到手了。
客服小姐說:『因為工程師幫妳換了主機板,所以裡面什麼都沒有了噢!』
「意思是.. 就跟新買的時候一樣?」
『嗯!對,就像妳剛買來的一樣!』



噢耶! 真是太好了..
其實我昨天拿去內湖店就知道了『如果重灌軟體的話裡面東西都沒有囉!』
「通訊錄和訊息都沒有了嗎?」
『嗯!都沒有了!』

昨天心裡還一直在想..
「怎辦? 通訊錄我每支手機裡面都有,倒無所謂!但是訊息....」
我有不把訊息刪掉的習慣。
當然,只有短短幾個字臨時連絡用的我會刪掉
那些和朋友之間對我來說重要的內容我都會留著,而且不時打開看!

怎麼辦? 什麼都會沒有了..
就算要我回家先儲存,也不行!因為根本沒辦法開機..
也沒辦法,還是要拿去修。



今天拿到手機,試開機一下都ok了!
真的就像拿到新手機一樣,第二次拿到新手機了耶!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簡訊都沒有了的時候,心裡竟然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