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好像不可以罵髒話!所以..

媽...................X
我從昨天晚上12點開始一直到今天早上九點半起來
腦海裡出現了N次的媽X! 我沒罵髒話 我只是叫媽.

多久沒有失眠了啊="=
我從12點開始躺,躺到一點半還精神奕奕的起來上一下網
躺下去又開始腦袋一直轉一直轉! 轉到幾點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我整個晚上翻來翻去,睡睡醒醒,還做了N個夢..
然後腦袋裡面想的事情都一樣,又一直重覆著「媽X 怎麼還沒睡著!」

早上想一直睡到中午12點
但一早又被我乾爹打來的電話叫醒「穿個外套下來拿東西!」是一堆水果..
重點是有我最愛的櫻桃!!!!!!!!! ^^
上一次半夜12點也來這招,結果給我一個大紅包!!
沒看過這麼愛搞驚喜的人.. 
還好他不是我男朋友,不然我在家那個矬樣真的很不想出門= =




昨天下午本來要跟我媽去SOGO,後來下雨她不去了,我一個人跑去誠品之後待在丹堤
嗯.. 很明顯的!又是在那寫日記 然後拿了新手機自拍起來!
哈哈. 不然手機相簿沒東西很空虛嘛!



嗯..............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過年!從小到大都沒有喜歡過!!
以前很多親戚會來,多到我家這麼小根本沒什麼地方可以坐
我跟我哥又不喜歡這種場面,都躲在房間看電視打電動
外面一定就是會吵到12點,大家才會散會!
現在呢? 他們不會來了。
所以過年不過就是我們自己一起吃個飯,但假日我哥回來也會一起吃飯..有什麼不一樣?
並沒有! 而且坐在餐桌上吃飯少了我爸說話,氣氛根本就怪異到不行.

雖然這樣.. 但我還是很喜歡我爸
就算他最愛笑我鼻子大! 哈哈.. 是遺傳他的!


還有就是.. 家裡多了很多餅乾零食(而且都是我愛吃的XD)












氣象說今天只有8度
但好像又沒那麼冷
想出去,但又不想出去... 真是矛盾!

我想看電影 想看PS我愛你 想去陽明山和烏來賞花 想去看燈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