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做了一個夢,明明昨天早上起來的時候還回想了一下
昨天晚上再回想的時候.. 卻忘了!
不過沒關係,如果是不好的,忘了就算了!如果是好的,忘了就不會說,沒說就可能會實現!
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


半夜我做了一個夢
為什麼那個人會出現在我家?而且還一副跟我很熟的樣子
「妳明天要去哪啊?啊~ 忘了妳要出去!我也好想出去噢~」
夢裡的我當時心裡在想『靠 我要去哪關你屁事 你想出去又關我屁事』
然後.
又看到另個人的網誌.. 真後悔夢裡的我沒記下來="=
反正內容大同小異,多年來好像也沒什麼改變!

夢醒了
我想到前幾天小姍跟我說:ㄟ我覺得XX長的好像余天的兒子(其他形容省略)
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打出這句話都笑到不行!! 真的很智障.. 但好像有點像耶!

啊!這是題外話。











很多時候
不用睡覺就可以做夢.. 所謂的白日夢
說白一點,其實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幻想

但每天都做一樣的夢,久了也會厭煩
活在幻想裡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會成真的事,就算不用做夢也會成真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