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我請了假的星期五。
托同事Trevor的福找我去當他大嫂的hair model,於是我請了一整天的假
弄完頭髮後,我和辣友賢相約下午茶
外面還飄著小雨我們也不便跑太遠,正好經過這過這家店【森呼吸】
因為當時門口掛著特價標示,想說下午茶只要$159店家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就進去了。



【森呼吸】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8號
     (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  忠孝東路4段60號鎮金店的巷子進入,在全家左轉)


電話:02-27115533
營業時間:套餐→12:00~14:00 17:30~20:00
         午茶→14:00~18:00
         酒品、開胃菜→17:30~22:00
價位:約$150-$350 視餐點不同而定


回來之後上PTT美食版查了一下,發現分享食記的人都是推正餐
正好我是去吃下午茶就分享一下!





一進這間店因為佈置的感覺很舒服
我想因為店名取為森呼吸的關係,所以牆上都是植物,連Menu都很有特色


像是純手工製的Menu,這是和別家餐廳特別不同的地方,內頁也很有質感
(隨性拍一頁 但拍的不是很清楚^^")



我不想吃太油膩,所以我點了超愛的鬆餅>///<
加上當時天氣很悶熱,本來我點冰淇淋鬆餅
不過後來老闆娘好像說是冰淇淋沒有全部口味都有,建議我換水果鬆餅

送來時候我還傻眼看了阿賢一下!
這份量還真的挺多的! 本來以為便宜的下午茶可能份量也不會太多
雖然等了一陣子,但我看到它的時候整個都滿足啊啊啊啊~~~~


接著是我搭配的飲料水果茶

不過這就讓我有一咪咪的小失望了..
並不是因為它不好喝,而是喝起來很像花茶,味道不像水果茶
為此我還特地去請問老闆娘這是水果茶還是花茶,但她說是水果茶
但其實也還ok! 不會太甜!




阿賢點了豪華超飽滿雞肉堡(豪華超飽滿是我自己加的XD)

這份餐真的等得有點久..
不過老話一句,等餐送上來的時候我們依舊是傻眼對看!!
這個雞肉堡看起來也太大太飽滿了吧!


重點是這雞肉還真的是鮮嫩多汁,一點都不難咬,烤得剛剛好!!
生菜也是塞滿了麵包。
還有薯條,也不會軟軟的或是太油!
建議男生食量較大可以吃這種! 很划算!


至於咖啡我就..嗯 不予置評囉
因為我本身不太喝咖啡! 但阿賢也覺得還OK
還有就是杯子真的很可愛啦!

上面寫的話我也挺喜歡的。
幸福 其實可以很簡單,只要 森呼吸



光是這樣的餐點我們其實已經飽了,不過老闆娘就是貼心
看我們倆口沫潢飛的聊了兩個小時,特地送上來一盤剛出爐的巧克力手工餅乾
她說是請我們吃的,讓我們試試口味!

很脆很香,不會太硬太難咬,也不會一直掉削
份量就是差不多兩人份,邊吃邊聊邊喝飲料





可能因為上班時間所以店家沒有什麼客人,正好也只有我們和隔壁一桌
聊天音量不用刻意放小,也不會因為太吵鬧聽不到朋友說話
老闆娘和老闆人都很客氣,服務態度很親切

其他餐點還沒試過,不過下午茶已經讓我覺得很滿意了
餐廳的環境和老闆老闆娘的態度也是很棒
重點是價錢真的很親和啊!!!!!!




其他照片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