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喂 請問是家敏嗎?』
「是!」
『我是彥霖』
「...(停頓) 誰?」

『我是彥霖』
「靠!!!!」

因為阿賢是打我公司電話,所以我也是很無意識的跟平常一樣接起來..
他說我聲音還真是溫柔,平常聽慣了我粗暴的聲音還真是不習慣。
幹嘛這樣~ 好歹我也有溫柔小女人的一面,只是習慣對你們要粗暴點

他是打來找我晚上去熱炒店黑皮的!(我生日不醉不歸的那間店)
本來上班情緒低落,根本就無心上班的我... 接到阿賢電話整個精神都來了!
先說好我不吃東西,因為我不想花錢! 我只想去跟你們一起玩樂白痴。



今日熱炒咖:我、阿賢、小賴、昱仁、捲毛強←他特別想要別人這樣叫他
五人再度前往讓我們狂嗨的熱炒店!


下了班還先衝回家穿外套才殺到捷運雙連站。(其實是到中山站才發現坐錯-_-)
我都到了,強哥還沒到! 

先是分享一下小賴的心意
雖然阿賢很好心的想和我一起share,但是真的很抱歉啊!我用不到..
那種東西,你還是自己留著好好用吧!
加油啊!! 記住你昨晚說的話,還有我們給你的祝福!
至於雨傘的話,你表演的倒勾我實在不敢領教! 也許將來有機會.. 嘿嘿
你們也知道我的招牌就是香蕉,連上班都會帶著香蕉的!XD

一連串你們低級的話題,雖然我本身也很融入.. 不過還是不禁覺得我真是單純
為什麼你們說的話我都聽不懂呢?








再來就是今日的主角:湯福強

平常男生們都叫他機八強,雖然很難聽!(但經過昨晚我也終於了解這名字的來源..)
現在改叫他雞捲強,他很希望被這樣叫!



俗話說的好:遲到的先罰三杯! (我和小賴以蘋果西打代酒乾了!)
這人一喝了酒怎麼就像個神經病還是流浪漢?
拿了碗起來就直接吐出分泌物! 其實是痰還是口水我們也分不出來,總之會牽絲就是了!
連酒促小小都看不下去跟我們一起排擠他!
把吐了一碗的分泌物倒出來還一直說很像A片的$&)#*$&)#*$&# 真的很想給他巴下去


不過這不是昨晚的重點,昨晚的重點是湯福強跟我告白了!(其實我不太想用愛心這個圖)
連續說了幾次的「我喜歡小米」!

阿賢「你說一下為什麼喜歡我們家小米?」
這時候小賴在我耳邊竊竊私語:等一下強哥一說話你馬上就說我不想聽
強哥:因為..
我:蛤~什麼~嗯~啊~ 關我屁事我不想聽!

【一陣狂笑】

結果他說了一個讓人噴口水+翻桌的回答:不知道~ 愛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shit! 當場大家傻眼,強哥竟然會說這種話!
果然喝了酒就是不一樣,不但說出這種身為正常人才會說的話
一直到要回家了還一直巴著我說要跟我一起回家,可以陪我去坐車的話
一整個晚上不但會挑眉拋媚眼放電,還會說肉麻噁心的話
你們說的對,我還真的是生不如死... 要接受他當場這樣的告白

大夥~ 強哥真的變了! 他酒喝多了.. 連告白都不挑人了-_____-
今天如果豆花妹丁丁在場,我看他還敢不敢那麼囂張!!
好險我昨天把我用過的杯子藏起來了,不然他一定拿起來把杯子週圍舔一圈!哈哈XDDDDDD





我們正在和酒促小小討論我能不能當酒促的事,你在旁邊該該叫什麼!

我們先問了小小幾年次幾月,她73年6月比我大一點點
然後問了一下她待的店和薪水怎麼算之類的問題,小賴和阿賢也很夠朋友的幫我一起問
阿賢:當酒促有年紀限制嗎? 那妳覺得她(就是我)會看起來很小嗎?
小小:不會啊~ 她看起來不會很小啊
這時候 大夥口中的機掰強說話了..
強哥:可是她胸部很小啊!

我當下立刻拿了桌面上整包的衛生紙狂丟在他臉上邊喊關你屁事啊!!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向來小也小的有志氣,所謂人小志氣高.. 
沒錯!從來不因為胸部小而失去小米應該有的志氣!
但是.. 媽的關你屁事啊!! 什麼時候輪到你說話了~(寫到這又害我在網誌罵髒話了-__-)

整個晚上我對湯福強先生的所做所為真的是只有「忍無可忍」四個字可以形容。
連在場的大家都快受不了他,直接對他做出攻擊!
小賴拿椅子起來,阿賢和昱仁連酒瓶都想拿起來給他ㄍㄠ下去了..



你這個樣子還要跑過來跟我抱抱照相!
對不起我不隨便給人抱的!尤其是會在路邊跟泰勞喝酒的人!哈哈XD
其實這張照片我覺得強哥真的超憨的耶! 感覺很像..嗯..我想智商應該不高吧!














好啦!
其實..
我今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和你們在一起,就算不把不開心的事說出來,也會不自覺把不開心給忘了!


有你們真好!(抱)
阿賢和校長還在瘋狂熱戀,祝你們和小賴小嫺一樣熱情不減!
感謝你們的催促,我會加油的!


這麼久沒寫網誌了,就獻給你們了!
最後
還是要補上短片一部(現在我們喜歡什麼都用影片帶到真相!)
雖然這短片裡,我覺得自己的聲音還滿大的!根本都在亂喊-___-
但是阿賢的旁邊加上強哥的配合,實在是.......嗯! 
話不多說,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