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睡眠不足的第二天
----------

基本上我應該先解釋一下我為什麼第一天沒睡好,第二天整個很睡眠不足。
第一天睡我旁邊的是洪千惠小姐。那為什麼我沒睡好呢? 因為,她不是只有拉棉被而已這麼簡單。
而是用搶的,只留下一個三角給我,讓我蓋肚子。(千惠妳真是好心! 還怕我感冒咻?)
問題是我又不好意思拉回來,她又一直靠過來,所以我只好幾乎貼著牆壁睡。

再來就是,我勉強讓自己睡著了,天一亮差不多七點左右,我放在枕頭底下的手機開始震了。
程揚兄
「起床了啦! 我們去吃早餐!」他說。
哩嘛行行好,我四點半才睡,你七點打來叫我起床吃早餐是有沒有搞錯啊!! 沒多久換崇書打來說要吃早餐。
我是那種醒來就很難再入睡的人,可是偏偏我又很想睡只好一直躺著培養睡覺的情緒。
好不容易要進入夢鄉了,電話又震了...嗯!! 還是程揚。「妳還沒起床噢?」我才剛睡著什麼叫還沒起床 -_____-"
沒多久又換崇書傳簡訊來說什麼「豬小米起床了」
真的是很夭壽,被你們三個人搞到我幾乎整晚都沒睡。就起床了.........



我因為最早起所以也整理的差不多了,等她們的時間我已經跑到程揚房間去玩。
後來跟妤甄去買點東西回房間吃,這段時間我們除了吃就是換上比基尼狂拍。嗯!! 是狂拍
基本上呢,別人應該很難理解我掙扎要不要穿比基尼的心情,這就是胸部小的缺點。
偏偏我跟妤甄又買同一件,兩個人穿起來的差別是.....有跟沒有。
所以我也很輕易就料想到如果我穿了九成九九九九九會被程揚笑死。
可是經過大家的慫恿之後我還是決定穿了,因為妳們都說好看害我自己也喜歡。
只有妳們能證明我有胸部而已...至少人家有一咪咪。 哈哈哈哈哈

拍的那些有點A的照片,我已經答應妳們不公開了。我想我也不可能出賣自己…
所以我會鎖起來的,請放心。基本上我已經很配服自己可以拍出那些照片了...有了妳們的帶領,
我覺得我很有潛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先騎車去兜兜風景區。
不過一兩點的時間大概也只有我們這群神經病在外面晒太陽騎車拍照。

這整個沙灘真的沒幾個人。
天氣真的很好,不是補擦防晒就是兩台相機一直狂拍。
這張是他們說要看遠方讓我來拍,可是程揚很不合群,硬是要看反方向。
而且手還要放在千惠頭上。
據他的說法是:我也不知道,就很順手直接放上去了。哈哈
海有三個顏色,其實根本就沒有海天一色,因為海的顏色比天的顏色深很多很多。




然後這是程揚背我(其實是我強迫他的)
以前都背不太起來,可是這次一次就OK!!
「ㄟ! 妳也不輕嘛! 有點重量ㄟ..該減肥了!」
真的很機車,認識你們之後我胖了5公斤還敢說。
不過我整個就是很愛這張照片
(補充一下:程揚背我的時候用台語說了一句「這包米還真重」然後大家笑翻了.........)

在妤甄脫掉外套之後男生發現她穿比基尼,然後我死也不肯脫。
沒辦法啊....沒穿過就不敢突破!
大家都叫我脫我就是不脫。
「小米我可以跟比基尼女郎合照嗎?」程揚問我。
「吼! 妤甄也有穿啊! 有溝跟沒溝就有差,你去跟有溝的照啦!」
「就是沒溝才要照啊!!」
沒錯!! 因為這句話我抓狂啦! 「巫程揚!!!!!!」生氣的過程中被佳音拍下來了... 我在生氣他在笑!!
不過我也只是假裝生氣而已,後來還是自己跑去跟他說我沒生氣。真的很俗辣...

然後呢,就是我們在沿路一直騎,看到很多很棒的風景。天氣很熱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今天最重要的沙灘三合一啊!!



這是我第一次到墾丁,所以也是第一次玩所謂的三合一(優姬有提醒我一定要玩!!)
不過崇書說他媽媽說今年犯太歲不能碰水,程揚是結膜炎也不能下水,只剩下我們四個女生和冠翰下水。
香蕉船我們五個跟別人一起坐。基本上我覺得那個教練很賤,一直嗆我們問我們想不想下水…
可是明明就離岸邊超~級遠啊! 然後就叫我們要乖一點...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覺得原來會游泳真的有好處。因為被丟下水的時候我完全踩不到底,光靠蛙式游回去…
我跟佳音妤甄回去的時候發現千惠和冠翰這兩個不會游泳的還帶著很爽的笑容在掙扎,所以我們還回去救他們。

再來是甜甜圈,我跟佳音一組。
看到千惠他們回來的時候,妤甄說她整個屁股栽下去,連拔出來都很難。
水一直沖,屁股超痛!!
所以我跟佳音在玩的時候,也是狂尖叫。
這時候我媽都會出現,因為我都會大喊「媽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直接反應喊了我媽出來。
回來之後當然也是...屁股整個塞住。
而且有一種屁股要掉下去和小短褲快要被沖掉的感覺。
真的很可怖!! (可怕+恐怖)

然後是水上摩拖車。
嗯..我想我運氣比較好。
因為我坐在教練後面,緊抱住他不放。
只要跟著他左右動就好了。
但是呢,有時候人賤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他不知道怎麼騎的彈超大力,我們後面三個人都彈起來,可是因為我抱住他所以沒事。
佳音往後彈,妤甄也是。但是妤甄因為是最後一個,所以整個人彈到後座踏板上。
是叫他先停下來,讓妤甄坐好才又繼續。

最後就是浮潛。
他把我們帶到浮潛那一帶,開始教我們。大家都OK就我不行,我鼻子狂進水。
頭已經套的超緊了,可是鼻子就是一直進水。而且我非常不習慣用嘴巴呼吸一進水我就怕。
所以最後還是投降了。「我不玩了,我先回去了。」然後他們就繼續玩。
不過他們回來之後都覺得沒什麼好看的,很無聊很普通。所以我也很慶幸我在岸邊等他們...



有一件一定要提的事,跟程揚兄有關。(程揚你又出現了…)
該玩的玩完之後,就把崇書和程揚也拉到沙灘邊,多少也玩了一下水。
佳音跟程揚不知道在演什麼戲,結果程揚也下來了,玩得很嗨!! 然後大大的喊了一聲「啊!」

想說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結果他把手伸到後面口袋,掏出了兩樣東西。「皮包」「手機」
哈哈哈!! 大家都在狂笑,笑翻了。他上岸去把皮包的東西拿出來晾…
不過後來就笑不出來了,因為他手機壞了...



回飯店沖洗一下,準備去吃合菜!! 其實本來打算要吃海產。不過因為我不吃蝦,佳音千惠吃素所以還是吃海產。
這裡不得不提一下崇書兄,他一個人把一大碗公的白飯吃完,還把剩下大家吃不完的炒麵解決掉。
天啊!! 我真的只能說你爸媽沒有白生你,為大家解決了吃不完的困擾。一定要給你拍拍手

逛墾丁街買紀念品的時候,看到猛男show !! 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再來是出火,是佳音最期待的。因為第一天沒去成。
我只能說,那一路上讓我非常興奮。
有多興奮? 非常非常興奮!!!
騎車去出火的路上,因為崇書說不要往右邊看,我就想說那天空那麼多星星往天上看好了。
然後嚇到我了!!
因為這是我活到21歲又差3天滿九個月以來第一次看到滿天的星星。

心中真的有滿滿的感動。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總之,真的很開心。
在台北很難看到這樣的天空。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看到...



最後一個小行程就是我們從出火回程經過的小南灣沙灘,沒錯。我們又買酒來喝了。
喝了酒的這個晚上,程揚感冒了,我聲音沙啞,經過我們詳細的討論之後,終於抓到元兇是王妤甄小姐
回飯店之後,因為喝過久加上很累很想睡,所以搶了第一個洗澡想快點睡。
(雖然我還是堅持要抬腿再睡)
睡到一半我隱隱約約有聽到有人靠過來問我
「小米,我們有吵到妳嗎?」
但是我不知道我回答了什麼,眼睛張開天已經亮了。

事後再去問她們,她們說:
「我們也不知道妳說了什麼,就翻過去又睡著了!」
這是我去玩五天睡最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