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夏天,我愛海邊。



今天和小賴小嫺昱仁阿賢強哥一起去白沙灣!!
天氣太好了!
整個沙灘的沙都是熱到快要燒起來的程度
但是沒幾個比基尼辣妹... 不養眼呀!
你們今天可嗨了~ 因為有我在所以你們才能摔人摔得這麼爽啊!
不過強哥也是.. 超可憐的! 狂被摔~
我第一次在海中央受到眾人矚目... 就是這樣不斷的被扛起來再摔到海裡
真鹹!!!!!!!!!!!!!!!! 

原來在沙灘上打西瓜是這樣的!
但是我很遜... 我要換隊友... 我聽不到你們的呼喚我打個屁啊!
聽不到強哥的聲音,認不出昱仁的聲音.. 什麼跟什麼 -______-
強哥還打到小嫺的手,我以為小嫺被西瓜汁噴到哎了一下蹲下去
等過了十秒之後她才大喊「好痛啊! 好痛啊! 」 原來是被打到手..

被大家埋在沙堆裡的感覺超奇妙,因為會被大家看
第一次擁有起碼E罩杯的胸部和...不該有的地方。
胸部上的點是用西瓜肉做的!!
你們真的很低級~ 但是超好笑!!
但是堆到一半小嫺又中獎了..天外飛來一球~ 正中小嫺的頭!
她暈了.. 比原地轉八圈還要暈!


真有趣!
因為太嗨了今天~
天氣好,人又多,還有好吃便宜大碗的定食。
唯一最慘的是.........................
我之前去澎湖晒黑好不容易這兩個多禮拜白回來的腳,今天又黑了!



海邊呀~ 超愛海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