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吃中飯時我跟我老杯的對話

話說我哥和我老母在談結婚本的事,然後我老母又很白目的提到了他前女友.......
我就說「妳又哪壺不開提哪壺啊妳!!」
然後她不太想理我,繼續跟我哥拉...
(以下對話是台語)
「ㄟ 你老婆怎麼那麼笨 哪壺不開提哪壺」我對我老杯說。
「那是妳老母!」
「那是你老婆!」
「歹竹出好筍!」
「哈哈哈 那你意思是說我是好筍囉!」
「真好損!」
「靠! 你很賤ㄟ.......

然後傳來的是他學周星馳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