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嫺生日快樂。



今天是妳生日呀! 昨天一過12點就傳簡訊給妳了...
不過手機很爛,一次不能打太多字所以還分成兩封!



李詠嫺小姐..
想說的話很多,重點在我的簡訊裡都給妳看光光了

我記得有一次在線上跟妳聊很久(畢業後的某一天)
才覺得很難得,因為平常妳很少上線,在學校我們也不常坐一起
一起出去就更難啦,妳把時間都留給妳家的小賴桑了!

但是那次和妳聊完還滿開心的

以後有什麼事就別客氣,儘管找我幫忙啊!
雖然我可能幫不上什麼忙,只能出一張嘴..
心意! 心意嘛!!

特別寫一篇網誌給妳呀!心意嘛!





還有..

如果妳想要一百萬美金(現金)又不想要千惠家那種的話..
金拍寫,我拿不出來! 妳也知道我手頭很緊很緊!
如果妳想要吃牛排,因為妳肚子很餓的話..
我只能派阿賢出馬,把他昨天拉出來的大便給妳。
要記得謝謝他噢! 因為他說今天早上的也要留下來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