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了一整天的問卷,突然覺得自己幹嘛抱這麼多回家="=

剩下藍色那厚厚一疊和前後交叉那疊就key完了
今天真的是覺得很煩耶!!
昨天key了一天,今天又一天,坐在電腦前就是打字打字打字
聽廣播有點膩,放音樂都不知道換了多少歌..
只要是國語歌都聽到快背起來了


我想坐著發呆休息
我想看肥田囍事
我想看最近抓的電影
我想每天睡到自然醒
我想每天晚上六點半準時去運動

一吃完飯就是坐下來key問卷
一洗完澡吹完頭髮就是坐下來key問卷
一大早起來就是坐下來key問卷才刷牙洗臉吃早餐

我真辛苦="=




重點是我今天的大發現!!

我今天吃飽坐下來,想說看一下自己的肚子
因為之前才覺得自己瘦了,星期日的時候量過還是42公斤
但是今天衣服拉起來看一下我傻眼了..

為什麼胸部下面和肚臍上面各有一條線
呈現著三層肉的樣子............
god!

我快點打完..
我要去運動了!!




我有預感明天又不用上會計
因為今天在無預警的情況之下
沒通知我要不要上班
還好... 我選擇乖乖在家動也不動

之前是我選擇什麼時間要去,什麼時候不去
現在變阿姨在選了... 金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