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到翻過去了。



其實這時候我應該是在key問卷才對,但是我今天達到標準數量所以先休息一下。

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了.. 也很久沒看大家過得怎樣了..
因為前幾天我家網路整個掛掉!! 昨天才好
但是我這兩天拼了命在key問卷........
還有一千多份等著我去key!

會計這幾天又開始有一天沒一天的上
到現在連明天要不要上班都還是個未知數!
突然希望明天也不要上班,我就可以把全部問卷都key完了!
但是就會沒錢="=

還有.
我什麼時候才有機間可以看港劇啊!
我的肥田囍事...... 抓了很久才看到11集="=


本來這星期大家要一起去嘉義懇親看冠翰和銓哥
但是改期了... 正好這星期我就好好key問卷和上會計賺點錢!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詞窮!!
好像太久沒寫..
好像最近太忙..
好像生活沒什麼特別的事..

其實呀~ 好像是因為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輕鬆自在,就算忙碌心情也很好!



最近迷上了紐約客的【惹你開心】
一首聽不膩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