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無名VIP金卡期限只剩兩天。




想當初這個VIP是佳音和大梅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要我好好利用這一年!
我有很認真噢! 放了超多照片.. 也寫了妳們可以看的日記^^
不過期限到24號,已經要截止了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現在就像玩大富翁一樣被窮鬼附身
可憐的是人家只要附身7天,我已經附身好幾個月 夭壽..........

沒錢買金卡了,所以會有一段時間無名要放給它爛
照片不放,網誌不寫。想當然,要留言回應的也沒空間了!!
日記還照寫.. 寫在電腦裡。




--

今天跟一個朋友要到了Photoshop中文版光碟,感謝妳要寄給我呀~
很多工作職缺,要用到! 可是為什麼會PhotoImpact不行?
會PhotoImpact的就不是人嗎


不過軟體更新速度真的太快
很多office可以用的,現在都用別的
不學.. 就沒有薪水高的工作

我媽一直很希望我去賣房子「反正妳那麼愛說話,賣房子賺錢也快」
她只是看到當初我姑姑因為賣房子賣到很有錢..




如果英文不好,美工也不好..
有什麼公司要?
有什麼公司願意讓我們這種菜逼巴的新人進公司再學?

等,是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