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瘦!!




上上星期一時興起量了一下體重,赫然發現指針指向接近42
傻眼啦!! 我想體重計一定壞掉了..
(事後經證明,體重計完全正常!)

可是.... 瘦在哪邊啊 -_____-
手臂沒細,腰沒細,腿就更不用說了.. 雙下巴依然存在。
我思考了一下,八成是胸部沒了!
哈哈哈哈哈哈
檢查一下.. 咦?! 還在呀~ 還是原來的小size就是了
完全不知道瘦在哪邊..



直到昨天去上會計班
阿姨看到我的第一眼就說:小米妳瘦了噢! 臉都瘦下去了! 之前比較有肉
原來我是瘦臉呀! 瘦在我不太care的地方有什麼用........
腳! 是腳! 我是要瘦腳!!

阿賢死都不相信我的瘦,還好這時候賴建勳說話了
我覺得小米真的有變瘦! 而且一個晚上說很多次
啊哈! 就說我有變瘦呀
我現在肚子都沒了呢!!


為什麼我變瘦了?
真是好問題!
沒有上班就不用吃很多東西,因為沒耗體力。
所以每天在家就是睡覺,隨便吃吃,上網,看影片 → 瘦子

之前拼了命的少吃一點,還跑步都沒瘦
莫明奇妙的待在家兩個星期就瘦了2~3公斤!



我要當瘦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