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清閒的一天。



好難得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可以一個人自由自在。
上線聊天、抓照片、整理照片、看電視、整理房間、聽聽音樂..看看英文
抓照片的同時,就是一張張的看.......
整個早上像神經病一樣一直大笑,因為畢旅的照片太有趣了!!
回想畢旅啊~~~ 真的是很快樂的四天。

昨天大家幫阿賢慶生,也是在好樂迪狂嗨了五個小時!
好佳在我一口酒也沒喝,所以我聲音非常完好的留到最後一刻..
為了昨天,我保養了兩天!!
有人又喝掛了.. 每次唱歌都要喝酒的人! (哈哈哈~看到的自己對號入座嘿!)
生日快樂啊阿賢!! 等我有錢大家再去嗨一次。


所有的照片啊..真的不是我開玩笑。
畢旅四天 + 畢典 + 送行餐會 絕對是超過一千張!!
又被大家催著放照片...



星期二要去做雷射,我想這次是最後一次了沒錯。
「為什麼要做啊? 幾乎看不到啊!!」常常聽到這句話。
那是因為化妝呀! 所以當然覺得看不太到.......
之前還在思考,該不該在經濟最付擔不起的時候拿出八千塊?
但是我媽說:該做的事就去做,看到妳開心我也開心。
聽到這個,覺得很窩心.......

畢旅第二天晚上和程揚到飯店對面去按摩.
又被誤會了..聽到了不想聽的話,雖然笑笑的...
其實也沒有不開心或難過,畢竟這些話也聽了20年了!
當場,我想尷尬才是我最不想面對的吧!!
心裡卻因為這些話,更促使了我越早做雷射越好的決心。


星期二之後,會在家休息,或是會計打工。
如果不是為了錢,我想我絕對不會出門。
這段時間不要找我出門啊..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