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在墾丁的最後一天
----------

前一天我睡得不錯,因為喝了酒的關係加上我旁邊睡的不是千惠,所以就一覺天亮跟程揚冠翰吃早餐去。
第三天的主要行程是到海生館,我預期我會拍很多照片所以前一晚就把相機拿出來充電了。

→ 這是我們在飯店的最後一張照片。(可惜少了一個人......)
我們搭第一天從高雄載我們到墾丁的阿姨幫我們叫的九人座車去海生館。

車上大家都睡了,只剩下我是清醒的。因為外面太陽很大又怕被晒黑所以實在沒辦法安心的睡。
等到我要睡了的時候,被程揚吵醒,然後就一直睡不著。
一直到海生館都沒睡。




這是我第二次到海生館,第一次是高職畢旅來過。
只能說天氣好到不行,好到我從頭到尾都撐著傘完全不敢不撐,
因為這個陽光大到撐著傘都覺得會變黑。

這個行程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我們沒有全部人都走在一起,所以很多照片大多都是固定幾個人而已。
大部分照片都是我和佳音和崇書,因為很多時候都是我們三個人一起。
佳音很誇張,她幾乎是全程抱著相機狂拍不停,拍到後來我跟崇書都找不到她。
常常回頭的時候都會發現她還在很遙遙的地方手上拿著相機,
我終於遇到比我還狂熱於照相的人了。
但是後來她走失了..........找不到她!!!
竟然還敢說在找我們

  → 這是在裡面他們三個人說要拍一下這種感覺,說像是愛情合約…
    但是有點糊掉了...



廣場中間本來有一個噴水池,是可以進去玩水的。
高職去的時候大家都跑進去然後再拍照,不過這次去在整修所以也沒玩到。

← 這是什麼我也忘了,只知道看到的時候覺得真的很噁心!!
就一隻一隻在那邊蠕動。
佳音還要表演張嘴想吃的樣子...


經過這次的海生館,我終於找到跟我一樣愛演戲的人,就是邱佳音小姐
很愛演就是很愛演。
↘ 演失智老人演的比我還像,程揚還要配合當一個餵她吃飯的人。
佳音這張拍起來很像
機器娃娃,感覺很可愛。
但是輪到佳音餵程揚的時候就很不專業。
程揚張嘴還順便把舌頭也伸出來了



然後呢,佳音就很想拍個人照...
↓所以她就很自然的跑去窗邊開始擺pose!!


不過我確實是很喜歡這張照片。
越來越覺得佳音照相真的是很好看。所以我決定以後如果想練習拍照的話佳音就是第一人選了。
(佳音妳看到了吼! 以後糾妳就不可以缺席了噢!)

在海生館逛了很多東西,除了看到企鵝會很興奮之外,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事後看到照片的時候就很喜歡這張照片。
一正一反,顏色樣子我都很喜歡!!

說到企鵝,我們走進去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妹妹把自己包的很緊。
↓ 就是這樣。

所以我決定讓她入鏡!!



人很多小孩子也很多,然後超級熱。
有一個地方是我一直很想去那拍照,因為高職畢旅的時候在那拍了很多照片,很想去那看看也拍點照。
可是後來時間不夠,我們要坐三點半的車回高雄,再回彰化程揚家。
所以我們在回程的時候就大概拍一點照片而已。

說到要搭客運回程揚家,我不得不說我們選擇坐了飛狗
我可是把命給賭下去了,才硬著頭皮跟大家一起坐飛狗。
不然我這條命我實在不敢交給飛狗的司機...
一個人一個位置說真的實在是很大啦! 不過搖晃和振動的很厲害我實在也不太敢睡...
聊天聊得太大聲.. 然後跟程揚很不怕死的把行理搬到最後座去聊天,晃動的程度根本就是感覺整台車要解體了。

好像很久沒有跟程揚這樣肩並肩坐著聊這麼久,聊很多事當然包括彼此還有很多事。
後來悶到哭了,我沒說原因,我知道大家都知道了我還是選擇沒說。因為事實上沒有因為任何人任何事而難過。
就只是因為自己一時之間很悶而已!!



本來是打算去台中的PUB,後來覺得人太多車不夠,加上程揚開車不能喝酒他覺得去那會很悶沒事做..所以作罷!!
然後就開著車想說要上八卦山上去看看,結果程揚繞了很久就是找不到地方......
最後就回到Enjoy去喝酒..然後一個人喝了三杯Vodka !! 就覺得喝起來還滿好喝的..又悶所以就喝下去!!
不想玩牌,也不太想動,又超級累,在車上根本就是昏睡! 大家精神還好到可以狂聊天是怎麼回事...
一回到程揚家快點去洗澡,然後跟程揚崇書在一樓客廳看電視,倒下去就睡著了... 
要不是因為妤甄和千惠說想聊個天,我應該也早就睡了!! 還是撐著回到程揚的超大房間去三個人躺在一起聊天。
至於..為什麼沒有佳音?! 因為她很早就一睡不起了!! 問她要不要一起聊天,她回我「可以不要嗎?」
所以最後只剩下我們三個人。

但是這一晚我仍然睡得很不好!! 當然是因為我旁邊睡的是千惠!!
她又把我下半身的被子拉走,然後更誇張的是她把身體彎曲腳直接靠在我的腰,頭直接靠在我肩膀上…熟睡!!
所以我又是半睡半醒到天亮...







這三天,有快樂也有難過。 很遺憾少了一個很重要的伙伴...
我愛你們每一個人。





【後記】

這裡要說一下佳音的事。
不過我忘了是在哪一段路上她說出來的話。

因為每天早上都是我最早起,然後我負責叫她們起床。我習慣叫人起床的時候都是輕輕拍醒,然後說「起床囉!!」
佳音就在大家面前說這件事,一開始只是說我叫她們起床的時候是說:小米叫我們起床的時候好溫柔噢!!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說。因為我非常討厭別人叫我起床的時候很大聲又很粗魯。我會有起床氣
然後又有一次跟大家說:「跟你們說! 每天早上都是小米叫我們起床,而且小米叫床的時候好溫柔噢!!」
「............誰叫床啊!! 我是叫妳們起床!! 叫床和叫妳們起床是不一樣的!!」

嗯!! 佳音..妳是有聽過我叫床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