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滿懷期待的第一天
----------

我們搭國光雲豹下高雄,只能說國光雲豹讓我很愛。以後下南部也想坐這台...其實我想看電影!!
明明前一天就因為整理東西到兩點才睡,大家都說我只是去個幾天又不是出國,你們管我…
上客運明明超級累,可是還是跟妤甄一起看蝴蝶效應,然後才睡。阿丟有人說不睡覺結果我醒來也睡死了...
然後昱培和程揚也是一個聽音樂一個看電影,冠翰也是看電影,至於千惠和佳音就不用說了。
當然是睡死....哈哈! 佳音是睡覺狂人,只要抓到機會就會猛睡的那種。

快到高雄,也是該時候起來拍照了。





鬼臉是必備照。
現在一機再手,鬼臉必有。
所以現在常常要不斷的對著鏡子想一些新鬼臉,
不然拍照的時候就遜掉了。
作鬼臉拍照的時候聽到別人說
「靠! 妳真的很醜ㄟ!」
然後心裡就是一陣爽快。
扮醜也要扮的徹底才叫成功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不夠醜,因為只是變方臉而已,還不夠看。
有機會一定要再想一些更醜一點的...






先是到高雄的時候看到崇書,竟然連正眼都不敢看我一眼。
結果還是我打破沉默先開口說話的...

到飯店門口的時候整個就覺得熱到炸,也沒東西逛所以就回房間去吹冷氣吃東西聊天。
噢! 要說一下,妤甄佳音千惠現在覺得我有嚴重潔癖。
因為一進飯店決定睡哪裡的時候,我一看見有人穿著沒換下的衣服倒在床上,那個位置我就不睡了。
因為從外面回來衣服都會有細菌,這樣直接躺下去我會感覺很髒。最裡面靠牆的床位沒人躺...正合我意。
世足賽重播都可以看得這麼爽,我只有被叫去幫忙按摩的份,然後一個人在旁邊裝可憐拉著被子...
被拍成假強姦照 =_____= 妤甄順便把旁邊桌上的一盒面子也照了進去,程揚抽了一張揉一揉往我身上丟。
你們是要不要這樣對我啊~~~  (雖然我自己也玩得很爽)

然後昱培去跟戎祥買了幾個肉包回來大家分著吃,然後說要去玩gocar,我佳音和千惠根本不會玩...還是跟去了。
而且本來我是想跟程揚同一台,最後還是所有人都各開各的,總共八台。
剛開始整個慌到不會開,後來整個很順手還狂飆。只是左轉很不順有一次還ㄎㄟˊ到旁邊的輪胎。
千惠也有ㄎㄟˊ到,最誇張的是佳音,我看妳根本就是失誤率第一名。
竟然有辦法可以整台車飛到輪胎上去,也真的是算妳厲害了!! 18圈都沒跑完就跟旁邊的兄弟說不玩了。
只能說我真的很佩服妳。哈哈~
噢有啦~我看到有人回去了,我也想說是不是該回去了,所以就往裡面開,結果工作人員比手勢跟我說要我繼續,
我突然不知道怎麼開就慌掉亂開,左左右右的,工作人員整個臉就是害怕被我撞死。因為我開超快...哈哈哈!!
玩完也差不多笑翻了,因為佳音是最大的笑點。事後她還選擇性遺忘她花了一百塊玩gocar。






這是玩完gocar之後我發現天空超正!!
所以那時就一個人衝到前面去狂拍...
沒辦法,因為在台北很難看到這樣的景色。






後來我們是去鵝巒鼻,不過天都要黑了也沒拍到什麼。
除了夕陽...還有一點人之外,沒什麼。
我記得高三那年畢旅到那去,都是瘋狂找地方拍照。
因為程揚想看摩天輪,所以我們又一群人騎著車回飯店去,重點是:
我騎車!!!
本來是冠翰騎車,但我想說路大條又沒什麼車,我騎應該沒關係,反正我也很久沒騎車了可以練一下。
大家都嚇了一跳,因為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騎車。幹嘛這樣... 停車的時候我也是靠我自己的ㄟ!! 哈哈!!
說到騎車回去,在路上我們看到一頭牛(好像是牛的樣子)從路邊走進樹林裡去。

程揚看摩天輪看得很認真,其實也是因為其他人都去逛了,只剩我們倆個和崇書在看電視。
雖然他說他一點都不認真,但是我還是偷偷把他給拍下來了。哈哈
我竟然還看到一半掉淚,每次看摩天輪都很誇張......

接下來的行程本來我們是要去出火,但是...發生了一件事。
我們前面騎太快,丟下了昱培和佳音,昱培生氣了,也對佳音發了脾氣...丟下她一個人。
其實我們後來都知道是我們錯了,所以也是沒資格留下昱培。   
(嗯嗯! 感性的話還是留到之後再說!!)
不愉快的氣氛就傳染開了,尤其是佳音…雖然表面上是氣憤,但我想妳心裡一定很難過吧!
所以才會在我們提議要去喝酒的時候大力支持,說著
「喝酒喝酒」



看到妳猛灌酒,卻又總說自己沒事的樣子,其實很想抱抱妳。
很多話不是用說的才有感覺,也許一個緊緊的擁抱才能真正受到內心的那股感動。
醉茫茫的說自己沒醉說自己很清楚,
妳不知道醉了的人都會說自己沒醉嗎?
然後聽崇書說他當兵時的鬼故事,看見妳們聊得很開心。(雖然我覺得那個鬼故事一點都不可怕)





回到飯店好像兩點了,佳音先洗了澡撐不下去倒在床上睡死了。
那時候我們好像四個女生在房間一直試衣服,在想第二天去海灘的時候要穿什麼。
我只能說,女生在一起,除了吵就是做什麼都很沒效率。因為等我洗完澡還有我所有後續動作結果要睡的時候,已經四點了。
沒錯,天都要亮了。我幾乎是最後一個睡的。
那晚我旁邊睡的是千惠..但是..我沒睡好啊!!!! 不是一點沒睡好而已,是完全沒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