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個無業遊民。



今天有多閒?
照片幾乎都放完了.. 還洗了冷氣網把冷氣都擦乾淨了
房間整理了,地掃了也擦了!!

工作呢?
會計阿姨還沒回來啊,所以沒接到她電話就等於是沒工作。
只能說慶幸!
因為昨天沒做雷射,喜來登的工作可以早點回去了。
銓哥今天替蔡Emma問我要不要回去PT!
那裡的人就只有她會三不五時一直問我啦..還特地打電話什麼的!
明天我就打去給Steven問排班的事,但聽說最近PT很多,七月又有新人要來..
最主要還是要看看我上個兩天班之後手能不能適應。


正職工作的話...
還處在矛盾期。可能會到八月才工作。
三商美邦很希望我去,但我還不想直接進入金融保險業。
基本上我還是想先做行政,可以用多的時間念英文學點東西..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是想走比較平面設計之類的!
沒底的話,面試第一關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進去公司又是另一個大考驗!!



先回喜來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