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是個會計白痴。



今天上班,是我從高三上會計到現在以來第一次覺得挫折感這麼大!!
從以前到現在銀行調節表一直是我的弱點,今天就遇到。
三筆帳在對,才兩個互相對都對不出來..

以前上課就是在對銀行和公司的帳,題目總是會說得很清楚有什麼問題
但是當我今天真正遇到,才知道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兩份表上有傳票日期、金額、票據到期日,要對到一樣
不對的要更正,要改過來,我就是怎麼都算不對。
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痴,為什麼就是不對?
為什麼我從早上11點到下午5點都在算這個? 而且沒辦法完全算好?
最後阿姨還是重頭自己算過。


我寧可阿姨跟我說我可能做不來,要我先去做別的
也不想要她笑笑的說剩下的讓她做,我去對傳票。
然後晚上還找我去吃飯,又請客。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意思,覺得很過意不去。



跟阿姨說拜拜之後,本來打算從永春站走到善導寺站找程揚和千惠。
想一個人走走、散散步..
但是他們又要吃東西,所以只好買了馬上回去。
其實是很想一個人晃晃.................




因為今天真的太大受打擊了!!
馬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會計很爛,爛到很白痴。
我不想放棄,我也不可能就說不做了
因為這是我現在唯一的工作,也不想讓阿姨失望。
想讓自己學著克服困難,雖然我知道這份工作不會跟著我一輩子。
但是我也知道將來出了社會工作,就有可能遇到這種事。
沒有什麼事是我一定馬上就做得上手,如果會我又何必學?
我只是挫折了一下...

明天晚上還要繼續!!





撐著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