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星期六 難得有這個機會大家一起修糾出來黑皮!!


從二月初去九份之後到現在為止是第一次大家一起出現在活動裡!!
這次多了很久不見的昱仁 和第一次見面的阿賢 (剛開始當然要先介紹一下)
那天大家都在擔心天氣會不好 因為早上出門的時候天氣陰陰的 還好老天很給面子 只有下午飄一咪咪雨而已!!

提醒大家十點在動物園站不要遲到 所以我也是特地七點半就起床 偏偏我等了45分鐘的公車 最後還是遲到了XD

好笑的是我十點半到只有小嫺小蔚妤甄三個人到 大家都遲到啦!!


在動物園門口等人的時候很閒 於是我拿出我的小白 買了之後第一次帶它出來見人
我可是很寶貝它滴 凡是要用它的人 都必需先把手套進繩子裡才可以用!! 哈哈~ 我怕有人不小心把它弄掉嘛





→ 這是我和妤甄拍照時沒注意我拍了
  然後就拍下我嘴開開的樣子!!
  啊是沒看過拍照這麼自然的咻..
  只是會被大家笑而已 -_____-









在動物園就是隨便逛逛 其實看的東西也不多 因為我也不是很久沒去 只是想藉這個機會和大家在一起而已!!
所以呢 一整天下來我不知道被程揚罵了幾次
沒氣質 過動 猴子 因為我不停的大吼亂叫 又狂用台語說話
啊有什麼辦法 最近幾個月就越來越愛用台語說話咩 說起來很順口 只是很台而已 哈哈
然後其實我很想問 為什麼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我感覺就是個具有喜感的人......
因為每次在搞笑耍白痴的時候 我就會聽到昱仁和阿賢兩個人在後面笑的很爽 =______=

大家在鬧的時候 就是不停的說「你很賤ㄟ」然後互相嗆來嗆去 賤來賤去 其實我超愛這樣的
這樣才不會感覺有距離感嘛! 啊哈哈哈哈~~~
大家出來就是應該這樣啊 不然多悶啊 該不會要安安靜靜看動物不然就給動物看..
我的目的不是看動物啊 是為了跟你們在一起啊同鞋們!! 
我跟程揚兄說我很想看豬 結果竟然叫我照鏡子 又說我想找同類...你好樣的!! 如果我是豬 你就是神豬啦!!

明明就最期待去夜行館 偏偏戴上眼鏡就有人在旁邊虧說我綁頭髮戴眼鏡很像大陸妹 是怎樣?!
然後我就要頂著個400度的近視去夜行館 所以我在裡面都在玩 沒在看 哈哈

一定要說一下我們最後在一個可以壓水洗手的地方搶著拍照 昱培在壓水 我站他旁邊 在拍的時候我一直忍住大笑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看到昱培想假裝壓那個很累 所以一直在很用力的喘氣 那氣聲聽起來好猥褻噢!
昱培兄你是怎麼回事啊你? 真色ㄟ!!

再來最後就今天好玩的地方了 【抽鑰匙】 因為要抽車啊!!
我們玩雙重抽 先讓男生自己交換鑰匙 然後我們再做籤抽人!
所以說呢... 我們抽到的人不一定是載我們的人 還要看對方拿誰的鑰匙
結果我抽到幾乎所有女生都想坐的野狼 我也不是不想只是不敢 因為屁股後面沒有東西我會怕
佳音比較辛苦一點 因為要讓阿賢載 剛開始他們根本沒說過話也不認識 不過因為這一載就熟透了
我們車騎他們後面 我就會看到佳音很嗨的一直動來動去 然後就狂說阿賢人很好 哈哈~
還好阿賢人很nice 剛開始在動物園還很怕他跟昱仁會無聊 後來玩開就好了


中間過程不說了啦 手很酸一直在打字
但是我一定要說一下我驕傲的事!! 哈哈!!  (因為妤甄和佳音網誌都有提到 我當然也要寫一下)

在貓空的時候分成三群人 一群在打瘋狂大老二(就是說可以換牌) 一群在玩骰子吹牛 另外就是辛苦泡茶的兩位
後來覺得這樣不行  實在是應該要所有人一起玩一個遊戲  結果就有人提議說要玩殺手啦! (忘了是誰)
遊戲玩法就不說了 總之就是一個在比心機和演技的遊戲!! 強調一下:心機和演技在這個時候很重要!!
總共我們玩了四次 我就當了兩次殺手 哈哈哈!! 完全都沒被抓到耶!! 就算有被懷疑也沒用.. 因為人數不足不成立!
送啦!! 完全讓大家氣到很每送!! 佳音一被我殺掉看到我是殺手之後氣到翻白眼  笑死我了
當完第二次殺手之後 馬上狂被大家說我心機超重又愛演戲!!
金拍寫...我就說我是華岡藝校畢業的榮譽校友了 你們就不信 現在看到了吧!!
有需要的話 我是不介意多收幾個學弟妹..





那天真的很黑皮啦!! 暑假的時候應該還有機會再出來滴!!
超愛你們的啦!!



(累死我了 這篇寫超久的......手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