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26到29號是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
其實一開始是聽到豬說要去 才開始查這個展覽的時間和門票
但是星期六和同學們一個月前就約好要去動物園深坑和貓空
偏偏同學們對這種展覽都興趣缺缺 幸好我想到大梅是輔大應用美術系
所以就我和她還有她家大錡一起去!!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要去看 因為我又不是學設計的
這就要回到我國三那年說一下...
小時候就很喜歡看賣房子廣告單上的格局圖 很喜歡翻一些室內設計的書
所以國三那年就很想考松商的室內設計科
沒料到術科是考素描... 雖然說不是畫的好畫的壞的問題
(怎麼說我國中的時候一直覺得我素描畫的不錯 哈哈XD)
而是我根本沒有畫圖的概念 純粹是憑感覺就去畫了
嚴格來說是根本沒底 也根本什麼都不懂 我拿什麼去考室設科?!

雖然最後我還是考上松商了 但我考到的是資料處理科 =______=
其實我是真的很喜歡設計的東西!! 只是因為環境都沒碰到 學校也沒碰到
所以就只好一直放給它爛... (我很愛畫地圖是真的)

除了室設之外 我很喜歡看一些小東西的設計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會喜歡做卡片的原因吧
但我不會想做的很複雜 一堆東西 我比較喜歡簡簡單單就好
還在學 還在學啦!!


應該算運氣好嗎?
因為下雨所以人比星期六少很多 但是又因為下雨很不方便!!
聽說星期六的展覽會場出現了很多人  以為星期日去也會遇到
結果一個都沒有=___= 
一天下來還是沒逛完 不過因為時間比較趕
所以有些學校也是大概看一下而已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東西類的 不喜歡工業設計那種大型又科技的東西...
然後大錡很愛動畫 還買了一片光碟要回家去玩 哈哈
整體來說 個人偏好景文 因為好多小東西和設計我都超愛的

明年換大梅搞畢業展
所以明年我是一定要去的!!
大梅啊! 明年記得多給我一點優惠噢! 哈哈
啊還有 那天和你們出去很黑皮啦 你的小禮物我會好好收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