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梅在MSN上寫著「學設計 是一種驕傲」 然後我就回她:我也很想驕傲 但是沒辦法
以前在松商看到室設廣設的人在做作品 雖然會慶幸自己不用那麼辛苦
可是也很羨慕當他們完成作品時打從心底散發出來的那一股成就感
就像我星期日在新一代時 雖然看到在場的學生都笑臉待人 但是看到作品和畢製的時候
就會想到他們背後的辛酸 這一路走來都是這麼的不容易 
我也真的很想感受這種驕傲...
那天逛完新一代 看似很充實 其實心裡好像又回到那種後悔的感覺
後悔當初沒有堅持自己的興趣去念設計 而選擇了資處和現在的企管

----------

從期中考後到現在好像一直在混在偷懶
沒打工的日子常常閒到發慌 事情一下就做完了
沒有之前打工的時候那種忙到不可開交的感覺
連錢都沒時間花 連偷懶的機會都沒有 連講電話上網聊天寫日記的時間都少得可以
甚至在公車上睡覺  課堂上偷杜辜 連上班寫傳票按計算機的時候都可以睡著
雖然現在還是上公車就倒下去睡  但上課已經不會杜辜了...
總之  就是很閒  忙都是假象而已!!
再忙  也只是安排不出時間可以出去玩
其實我很多事都沒做啊 但是就是很懶..
書懶得看 重點懶得整理 連日記都懶得寫照片懶得整理 電視懶得看 上網懶得聊天
只有吃東西和睡覺的時候特別感覺有動力 -_____-


好像不應該這樣下去了... 因為期末考到了嘛!!
說到這個 就要說一下有一次上OR我幹的事

通常我們三節課前兩節是上課 第三節同學報告
話說那天第三節課時間滿多的 老師想在上完第六章後緊接著上第七章
鄒慶士開口說了一句「我們上一點第七章 第七章還滿有趣」
當時因為場面有點混亂 大家都在起哄 所以我也是頗白目的下意識很大聲的說了 屁啦!!
靠! 正巧不巧 那天我換了位置坐在老師正對面!! 夭壽...
這時鄒先生就把頭抬起來 帶著有點想把我當掉的笑容 對我說「妳說什麼? 再說一次!」
當下呢 我又藏不住我俗辣的本性 馬上笑笑的對他說「沒有啦! 我說第七章還滿有趣的 老師我們來上課吧!!」
被大家笑了很久 -_____-  但我救了大家 因為後來老師沒接著上第七章 啊哈!

鄒老師 你應該不會當掉我吧!!
我上OR那麼認真耶!!!!! 而且你那麼帥!!!!!
雖然我每次考試都不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