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老母陪宜蓉去相親  阿人家去相親我去插什麼花啊
因為我老母說 如果他們雙方合不來 希望我可以看一下 說什麼對方條件很好...大我八歲最好!!
本來真的很不想去 因為外面在下大雨 結果我老母說「叫妳陪我去一下妳都不要」給我用裝可憐這招...
「好啦 我去!」不過我穿得很隨便 就居家服(上面還髒髒的) 然後半長不短的短褲 連頭髮都沒整理就出門了..

然後 感覺像五個三姑六婆在那裡大小聲聊天..(對啦 我也是其中之一)
男方竟然遲到... 夭壽 可是原因竟然是因為想買東西送女方 可是不知道買什麼所以一直在路上繞一直在想
而且男方第一次相親 還很緊張... 本人有點憨憨老實的感覺
到了之後 被三個女人(不包捨我和宜蓉)說下一次要請大家吃飯 不過這時候我有跳出來說我也要算一咖
反正從頭到屁幾乎都是我跟宜蓉在拉咧 聊得很嗨就是了...
再來就是直接帶出場了 讓他們自己開車去晃晃 走了之後就開始討論那男的怎樣怎樣
果然是三姑六婆的行為... 而且還說 如果他們合不來 要我去接手..
接手!!!! 接什麼手 我撿人家不要的就對了 -_____-
回家之後 我老母還問我 「妹~(她都叫我妹~)我說萬一啦 萬一那男的不喜歡宜蓉 啊覺得妳不錯 妳覺得怎樣?要不要出去?」
我知道我老母真的煞到那男的了... 條件太好 連三姑六婆都想帶回家

不知道為什麼去年分手的時候我老母一直叫我等畢業後再交
可是這幾個月一直希望我交一個 連我跟誰出去都要問 還問我跟對方有沒有可能
老母 妳太八卦了 竟然會認為我偷偷交男朋友不告訴妳 「妳不要偷偷交不跟我說噢!」
最好是我會幹這種事啦 我認識什麼人都嘛一一跟妳報備!!

老母 妳很機車 妳有一種「女兒嫁不出去」的感覺!! 
連我老杯都看不過去在為我打抱不平了...

其實我超喜歡宜蓉的!! 實在想不通為什麼不在哥交到女朋友之前就先介紹他們認識?
我就覺得他們應該會超級合得來的 而且大個兩三歲又沒差... 之前那個劈腿女也大他一歲.. 
好啦算了  反正我很希望宜蓉跟那男的有好結果!!!
走之前 還一直跟她說加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