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新竹開月會,內容是「薪資調整」。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其實我也知道我剛來三個多月,不加也很正常,就算加了..只有一點點也好。
之前媽說,如果加薪了,就幫她買一個新的護腰!大概兩三千~

跟自己說,不管有多少都沒關係!
因為那多的薪資,不是我多出來的零用錢,也不是我多出來的存款
而是我多出來每個月可以交給媽媽家用.. 可以讓她花用的錢。

一切都想好了。



結果..
還是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