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自己沒主見又龜毛。



只是一個員工旅遊都要考慮好幾天
雖然之前已經報名了,現在又因為某些原因在考慮要不要去

本來決定不去了
到西西要離開公司前的五分鐘
「我還是去好了!」
西西大笑~ 因為她很希望我去!
當初和珍珠Alex他們也是一直在說要一起去~





我這幾天一直在考慮
今天整天都在恍神!!
一直說話錯,做錯事

進電梯之後,我按了六樓就轉身照鏡子,想說奇怪怎麼電梯都沒動?
結果才發現..... 我在六樓啊!! 應該是要按一樓吧!





蒂蒂說:既然決定要去了,就開心去玩! 別想那麼多~

嗯!
有西西 有珍珠 有Alex 有Trevor 有Stanly
我想應該可以很黑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