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好像身邊所有人都變了
你變了 他變了 甚至連我也變了
所有的一切都變得和過去不太一樣
好像過去那段時間只能是短暫的回憶

我好像也變了
變得不會對人說出自己真正的心情
不喜歡別人問 也不想說
其實我也知道悶著很難過
悶到後來 也只能一個人躲起來無助的哭...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別人 也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
我清楚自己心裡在想什麼 卻不了解自己在想什麼
一種很矛盾的感覺...


很害怕就這樣被拋下了
恐懼的感覺越來越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