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
「真是不好意思,我不但大學生了,而且大學生早就離我遠去快兩年了!!」



昨天接了一個在PTT PT版找到的創業講座一日工讀生
當時看到早上七點到下午五點半,附早午餐一天$1200
工作內容很簡單,就是佈置會場、維持制序和帶位之類的,要30位
本來以為這年頭在PT版最常出現的就是秒殺! 我還接得到通知電話!



去的前一天我就在想,一大群工讀生一定有一半以上都是大學生

果然!
我一到國際會議中心,門口就一大群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學生的人
而且好像大家都約好一樣,一小群一小群都認識

還有一個女生說我很厲害,一個人也敢來打工,都沒有認識的人她就不會來了
我就想.. 不就是打工嗎?
打工的目的就是賺錢和經驗,交朋友雖然也是目的,但不是最主要呀
一個人去打工很奇怪嗎~_~ 
而且只有一天,就算沒有交到朋友也很正常. 
有盡力做好自己的事,有領到我該拿的錢,就夠啦!


昨天的工作其實超輕鬆!
其實就佈置一下東西,定點發個東西帶個位這樣
因為很多人,所以也有排班輪流休息
早餐是當天連鎖廠商APPLE203提供的!奶茶稍甜,但三明治又大又好吃!漢堡聽說也不錯!
中餐是金仙排骨便當,沒得選!
想抽獎也沒抽到,想聽講座也沒什麼機會
不過倒是有看到林若亞本人,本人比電視雜誌上好看很多!

btw,
平常看到別人吃不完的東西就想吃完,因為倒掉很浪費
但我昨天只把菜和肉吃完,飯吃幾口就丟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罪孽深重啊!!!
沒辦法,飯吃太多下半身會腫大,不適合擁有棒棒腿的人食用XD



這是我做過最~~~~~~~~~~~~~~~無聊的工作,超輕鬆!
賣場促銷比這個累,喜來登PT比這個累,會計、Key-in、7-11也累
既然輕鬆就免不了大家會聚在一起聊天..

大家互相都會問念什麼學校,幾年次的之類
輔大、實踐、東吳,有的沒有.. 
「那妳什麼學校的啊?」
『我.. 我已經在工作了,畢業快兩年了』
「蛤~ 真的假的!我以為你是大學生耶!」
這對話昨天不知道重覆幾次,這絕對不是炫耀文!(雖然有點得意XD)

如果是一對一聊天,就會繼續聊一些學生和工作的話題
如果是一群人聊天,只要說完以為我是大學生之後,就會轉頭去跟別人聊天..

OS:畢業了不能打工嗎~_~ 24歲的女人就不能跟學生聊天嗎~_~
我只是無法參與你們討論男友的話題,還有別班誰誰誰跟誰搞曖昧,誰的男友自以為很帥
雖然在一旁聽真的還滿好笑的,可是我個人覺得這些不適合大庭廣眾聊..
當然也有一個女生說很想跟我聊天,因為她覺得我很好笑又很好聊
跟她聊天真的也很輕鬆!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跟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聊天比較有話題
會聊一些工作的事,閒聊起來也不會覺得奇怪


我就不是大學生啊!
不要再問我了..
我知道人人都愛學生妹,管他成熟可愛還是清純,反正就是愛!
畢竟人家就是有本錢、就是有青春的肉體.. 展場工讀生就是要找還在念大學的正妹
我只是畢業快兩年又在工作的老女人~"~


再問,再問,再問
以後我去展場打工我就要說我是大學生了!!!!!!!!!!!




「我二技一 北商企管的!是台北商業技術學院,不是北士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