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的第一天上班副總就請大家晚上去吃辣中間!
去二十幾個人我吃到最後才走..還沒忘記吃了五球的Haagen-Dazs. 
真的,我覺得辣中間好吃多了! 陶一軒根本就不好吃! 與其吃陶一軒我還寧可去吃三媽!

第二天開始.. 臉又開始莫名的過敏,紅紅腫腫又很癢,癢到半夜會不自覺的去抓!
前一晚就已經頭痛,早上起來喉嚨超痛!
鼻子過敏+皮膚過敏真的很倒霉。
星期三一早先去陳骨科打個針(沒錯 我就是去陳骨科!)
我看到護士拿著針筒出來的時候我傻了!「會不會太大支啊!」
大概8公分長,直徑2-3公分,裡面裝滿黃色的藥劑.. 
我媽說要打血管好的才快,我只能說還好我不怕打針,不然我光看到針筒就回家了~_~

「打完針會有點想睡喔!」
護士小姐是這樣跟我說的,但我從陳骨科走回公司的路上已經有快要暈的感覺
回公司再吃了藥根本就全身無力.. 下午請假回家
星期四星期五又被叫到新店鼎新去上課..


不知道為什麼皮膚過敏,醫生叫我先不要亂吃東西,尤其是海鮮
我想起三年前的這時候我眼睛很不聽話的瘋狂長針眼!
左邊長完換右邊,上面長完換下面,外面長完換裡面,就這樣長了三個多月........
長到後來直接去開刀眼皮割開把東西挖一挖比較快XD
那時候變得很老人生活,早睡早起,不吃冰不吃太甜不吃太鹹不吃辣不吃炸

有時候你硬是要問醫生說:為什麼會這樣? 以前不會啊!
醫生一定只會說:以前不會不代表現在不會啊,每個人的體質都會改變。
皮膚過敏從去年就開始了,每個醫生也都說一樣的話,問了也是白問



現在又要回到老人生活了,這幾天特別累特別想睡覺
感謝大寶兒的萬巒豬腳!正好配上麵線,讓我可以去去霉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