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明天星期日,代表9天年假要結束了。

這是第一個我給紅包的農歷年,小小一包大大心意。
我媽說等我們賺大錢再包大包,所以收完我們紅包後又包回給我們(真是聰明的做法XD)
賺大錢不是件很容易的事,不過要有心
今年的第一步就是不再像去年老是說沒錢,因為我只是沒有很有錢。
積少可以成多,我有我省錢和存錢的方法,只是速度比較慢一點... 但還是有點成效。
總是要有點志氣嘛!

今年的年假有點空虛。
沒有不開心,但也沒有什麼特別值得開心。
這次沒有依照我平常的論點:沒有不開心的事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突然很害怕年假結束,本來的決定好像突然有點變化..
每天都在想一樣的事,卻好像沒有什麼結果。
就是這樣才造就了明明沒不開心的事卻讓我感覺有心事
不一定要笑開懷才是開心,但笑不出來又怎麼開心的起來







昨晚睡前感覺就只是像平常的星期五晚上,今天感覺就像普通的星期六
明天我想依然是懶惰不想動的星期日.......
真想有一天懶懶躺在床上都不要動,手機關掉,音樂開著,發呆就好了


其實年前好想放假,
但現在就開始擔心了,我一點都不想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