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進公司滿十個月。


最近公司真的是很忙,套一句我哥的話:最近真是忙到吐奶
真的不但想翻桌,還會吐奶!!

雅虎新聞:電子業寒冬 四大DRAM廠「大放假」
DRAM與晶圓代工廠商紛紛進行人力縮編與放無薪假,力晶等台灣四大DRAM廠即將大放假。
看到這新聞,說實在的有時候覺得自己挺幸運的
早上吃早餐看到新聞說奇美電裁員3500人,而且發手機簡訊通知
我們家富爸爸已經在裁員和放無薪假了,全公司還忙的跟狗一樣!
不但沒裁員,還不斷的在增加員工人數... (我還要兼人資幫忙找人~_~)
有時候忙到真的好想放假/___\

常聽到有同事在說:靠 又cost down
因為現在景氣不好,一直在降價,訂單還是持續的少
現在業績真的是一個【】字,代理商PM的msn狀態寫著XXX每家公司都在cost down
還有代理商業助被哉員..發信跟我說以後還要連絡喔!真有種心酸的感覺..

最近不忙new order,只忙著revise order
一直在revise.. 改單價改交期或是根本就直接cancel
然後還要處理一大堆的銷折銷退!
自從來了新老闆Jackie後,整個台北辦公室的業務+業助就處在報告的水深火熱之中
每天都不斷的在review review review 
每週一早上我的會議本來是半小時,每次十點進去沒有十一點半不會出來
之前還直接開到下午一點半,西西里在我旁邊肚子叫的很大聲XD
所以只要到星期一我就煩燥-__- 因為一定是開完會出來就會爆炸
電話狂響,MSN狂閃,然後一大堆sample申請和有的沒的事要處理




突然好懷念我剛到公司那前半年,常常可以上班時間瘋狂的MSN和PTT
最近常忙到中午沒時間吃飯,只會想睡覺休息,起來繼續拼命
上班時間真是太緊迫了
水倒了會放在一旁忘記喝,事情一多會忘了要尿尿
一通電話才剛掛,馬上又響。或是電話響了,一邊手機又響,MSN跟著閃..
有時候忙起來、事情一多一雜心裡就只想罵髒話..

他馬的!!

尤其是當你遇到一些很白目的人事物時,那不僅僅是一句他馬的可以表達內心的感受啊!!!
為什麼會這麼忙..
這時候,只要有一個同事跟你說一句:看妳最近這麼忙 我幫妳好了
心裡真是欣慰到不行!! 
怎麼就還是有的人不能互相體諒幫忙一下?





上班時間的忙碌只會讓我想快點下班回家
就算回家發呆放空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