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六)情人節

一早起來看電視新聞,看到一個新聞是說有一個男生為了向女友求婚
騎中央山脈八天,寫了女友名字其中一個字「文」,然後求婚成功!!
新聞放了一點影片內容,還有一些他們的合照


看到一半..
覺得女主角好眼熟!

「她好像Doreen喔!」
然後我想起西西里說去年12月Doreen結婚請客的時候,喜宴上她男友放了一段很感人的影片
她男友騎腳踏車,騎遍中央山脈,當場大家看了都很感動!

「該不會就是她吧?」
我馬上上網查這個新聞,結果..
看到這個→求婚騎蹟 他讓中央山脈寫芳名
「還真的是Doreen耶!」

影片↓

這個新聞從星期六到星期日每一台新聞都不停的播放影片和採訪內容
上Youtube就可以找到這個影片,她男友上傳之後點閱率變高,才被媒體注意到
我看到影片前面都很想笑
「這短短不到100公里 啊1公里 講話已經語無倫次了 感覺就像快看到上帝一樣」
「GPS說 還有400公尺才到終點 到了! 嗚呼~~~ 我..征..服..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他請其他人幫忙說話的鏡頭
「文君 妳一定要嫁給筌麟喔」
『為什麼呢?』

「因為這麼誇張的傢伙 不嫁給他行嗎?」
「因為他是瘋子啊!」
「因為他已經騎到阿里山來啦」
「因為像這麼耐操又細心又體貼的男人,全世界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了啦!」


當時請客她有請我去,但那時很忙... 沒辦法到場
不過影片當場沒看到,現在看到還是一樣感動啊! 嗚嗚嗚
Doreen真的是幸福了! 
沒看過的人用心花個幾分鐘看一下吧!



TVBS採訪他們的時候,Doreen還跟她老公說:下次寫個劉好了!XD
聽說她那幾天電話接不停,親朋好友以前同事朋友都打給她

很多人說她男友太猛了
求個婚騎中央山脈,標準這麼高,其他也有騎車的人不是很可憐..


我進uPI之後,看到Doreen就很喜歡她
她是我們的uPI之花!
之前員工旅遊我們住一間房,一起玩遊戲聊天的時候超開心的!
那時她就有說大概年底或今年初就要結婚了


星期一她到台北來開會
大家一看到她就狂虧,說她特地打扮上電視
還在民視採訪的時候跟她老公來一段嘴對嘴親親的畫面



她的MSN ID【幸福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