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6/21日 白沙灣成行!


早上起床的時候看到天空雲層很厚,從雲層裡還是有透出一點陽光
這種天氣不太會熱又有陽光正是適合到海邊的好天氣!




這次有我、千惠+小風、佳音、小嫺+賴桑、阿賢、昱仁、新同伴尬意共9人
男生騎車女生搭捷運中午12點在淡水捷運站對面的麥當當集合!
我不想頂著大太陽坐機車從內湖到淡水去,
所以早上先約我家山下把安全帽給尬意之後自己坐公車+捷運


先是到淡大後面吃日式定食,然後順千惠之意我們到淡大校門口與小風會合
接著,就是前往目的地白沙灣



太熱了!真的一路上都太熱了。
沒多久我的腳盤已經晒紅了.. 防晒根本沒有用。

到白沙灣,只有一種興奮的感覺!期待了很久!
上星期如果到白沙灣,我想我不會下水。因為皮膚過敏沒好完全加上該死的生理期.
這星期好運的皮膚好了許多,生理期過了,天氣一級棒!
當然是一定要下水,而且要穿上新買的紫色小短褲








換裝後,先在岸上再一次的補防晒



這是認真的兩對情侶加上一位堅持要在海邊擦上他桃紅色指甲油的佳音小姐
其他三位仁兄已經先殺到海裡去啦!





其實我也好想衝下去了因為太熱
而且我一點都不怕我妝花掉,因為我根本沒妝-___- 皮膚炎後素顏第一次拍照..
因為換了新眼鏡,現在皮膚也好多了就想說拍個照








天空很藍
陽光很強
海水很冰
人很多

重點是 我們很嗨!




勉不了的是我一定要糟到男生們的蹂躪與摧殘.. 往水裡丟。
不過其實我也樂在其中,這就是我到白沙灣的目的之一! 被丟到水裡的感覺就是爽啊! 
只是覺得大家平常工作上壓力可能太大..


千惠和小風就沒意思了
老是來個小兩口海邊漫步潑潑小水的戲碼,我們都看不下去啦!
你們這樣就失去了我們大老遠來到白沙灣的目的了。


小賴和小嫺算是情有可原,一個腳傷還沒好,一個重感冒,抱病參加!
不過小賴也是豁出去了,因為一到摔我的時刻整個腳傷感覺像是頓時痊瘉了一樣=_=










這次的切西瓜比賽又輸了!
繼去年的切西瓜比賽之後..又輸了!

去年的逞罰是埋沙堆,今年是選擇埋沙堆或是拖到水裡去
就是↓這樣。
我被埋沙堆,還要慘糟魔嘴.. (那兩點是西瓜)


尬意兄竟然以1分9秒贏過我們去年冠軍賴桑的1分13秒! 
分明是因為賴桑腳傷加上旁邊一隻狗來擾亂讓賴桑不能夠專心。

今年我們這組又輸了
賴桑被阿賢昱仁推到水裡去,據說是背整個都要燒起來了
所以我的逞罰選擇被丟到水裡三次!

只是..
為什麼丟我的人除了阿賢昱仁還有賴桑? 你來插什麼花啊你=_____=
而且還接連狂丟我4次!4次!4次! 不是說好3次嗎.. 摔到我被水打得很痛啊!




不過重點不是我
重頭戲是千惠.. 嘿嘿!千惠被罰等於小風被罰!
因為逞罰是嘴對嘴十秒。

兩個人很ㄍㄧㄥ,ㄍㄧㄥ到五點白沙灣都打洋了
小嫺整個很沒耐心狂嗆
千惠要小嫺和小賴先試範才要被逞罰,說完就後悔了
因為他們根本不怕啊!

老是公開摟摟抱抱,在好樂迪裡跳起艷舞直接親起來的兩個人哪裡會怕試範嘴對嘴十秒。
然後又開始ㄍㄧㄥ了..


掌鏡的我還被小風威脅:不要放在網誌上!
我好可憐喔......



至於佳音的逞罰..
除了被狂潑水之外,就沒看頭了
下次要讓她跟我有一樣的下場,否則來到白沙灣整個就虛掉了啊!!

夏天就是要玩水,就是要被水玩!




其他照片以及影片







差不多要結束了




晚餐仍然是中午的日式定食
我再一次的展現收拾善後的能力把大家吃不完的東西吃光了...






















啊..不是說各自解散嗎?
怎麼我們這台車跟車上了關渡橋跟到了八里



我跟尬意說:大概是佳音想吃八里的雙胞胎吧!


下橋之後紅綠燈前..
證實了佳音真的是要去八里吃雙胞胎,而且阿賢說我們一定會跟車跟上去
是猜對了沒錯,只是沒想到千惠和小風也跟來了! 
不過他們後來走了,只剩下我們兩台車四個人又去買了吃的..


坐在河邊吃雙胞胎甜甜圈芋頭穌配上尬意猜拳猜輸要請客的飲料
當然

還要配上我們白痴搞笑無厘頭的對話
以及這樣的夜色









上星期本來的白沙灣之行因為天氣不好取消了。
雖然沒有白沙灣,但是一大群人難得全部到齊一起吃飯聊天不用騎車到處跑想要著去哪裡
有時是正經的工作家庭或感情事,有時是幼稚無聊的低級或搞笑內容

雖然這次白沙灣小繐、妤甄、強哥沒有參與到,但機會多的是!


不管去到哪裡
只要能和你們聚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輕鬆自在就是一種無與倫比的享受!





可是..
你們可以不要買BB槍射我嗎?
我可是你們快樂的泉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