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綱:
不按牌理出牌的超人〈威爾史密斯飾〉在惹了一堆麻煩後,成為市民心中頭痛的棘手人物。
為了重拾民心,超人決定找一位新公關來處理危機,改善自己的公眾形象。
可沒想到的是,這位公關的老婆瑪莉〈莎莉賽隆飾〉竟是個隱姓埋名的女超人!

就在兩人之間擦出奇妙火花之際,超人意識到自己的超能力竟然逐漸衰落,
到底他該如何與瑪莉聯手,共同對抗一群即將出獄報復他的壞蛋?





衝著威爾史密斯去看的全民超人,本來以為應該會人不多
因為好像沒有看到這部片打得很兇!

七點到京華城超多人.. 看到很多記者還有身穿黑色上衣檢查包包的人
然後我看到第一個藝人是郭靜,就跟一般女生一樣,不過戴著很大的黑框眼鏡
而且.. 她很矮-_____- 雖然我知道我沒資格說這句話
聽說還有很多藝人,不過我們來晚了沒看到!
今天特映會場面特別大,明星級的好像都聚集在同一廳了



這部片從頭到尾就是好笑!是喜劇片。
知道他是一個常常出包的超人之後就預料到的事..
不過不會因為只是喜劇片就無趣沉悶,沒有冷場!
之前看過超人再起和超人特攻隊,但這三部片呈現的方法內容和感覺都不太一樣
雖然都帶笑點!

很多場景一看就知道是誇張的特效!但那也就是超人出現的特色..
莎莉賽隆和威爾史密斯見面的時候,那個眼神就知道應該會鋪一個梗
果然不出所料,他們三千年前是夫妻,但是他們只要在一起就一定會變成平凡人
體驗生老病死和戀愛.. 所以他們一旦接近彼此,就會慢慢失去超人的能力!
威爾史密斯測試莎莉賽隆的那一段全場都笑到拍手了..


雖然好笑的地方很多
不過看到威爾史密斯在說他失去記憶後,沒有人去認他,他覺得很難過!
其實他喝酒搞破壞罵人這些只是出自於他希望得到別人的在乎和關心,所以目的是引起別人注意!
從對別人漠不關心,到他相信了形象公關進入監獄之後慢慢改變......

一開始不想對群體的人說任何關於自己的事,別人問他要不要分享自己的事,只回答「不想」
到後來會對著大家說:我是全民超人 出生於xxx(我忘了:p)
公關教他對警察說「Good Job」他卻只回答「他們做得好 那還要我幹嘛?」
到後來出任務頻頻對警察說:Good Job!Good Job!Good Job!



成功的改變了所有人對他的看法,將他真正的當成【全民超人】




本來以為威爾史密斯和他三千年前的老婆會一起死
心裡還想說:死了不就沒戲唱了!
結果竟然復活了.. 


這部片我看完..
其實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心得耶!
倒是上一部JUNO我看了比較有感覺..會有泛淚的fu
不要隨便說asshole喔.. 超人會生氣!!XD



不過
我想人都是需要受到關注關心與鼓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