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阿奎哥網誌看到這篇,上班上到一半看了會偷笑。
其實還頗準的!!
而且一定要注意身邊血型的人,加上自己的血型..
啊.我是O型
快看看準不準唄..不過有點長要有點耐心


本來幾天前就想po了,不過一直搞不定..(太笨不會放圖=_=)
感覺阿奎哥的奉獻。


我小時候好像有過這種..趁老師不在就偷越線的事耶!XD
但我覺得AB型根本就是廖同學!看那個AB臉的躲在後面那個樣子..(抓扒子台語的第一個字)


這我不得不說準!
我對欲望的自制力真的弱,常常想買東買西亂花錢
但是想到要存錢,真的就是不會再亂買了!
想到要減肥,就會努力的睡前抬個腿之類的..



我只想到我如果遇到遇到這種不玩又不直說的咖
我心裡真的會覺得「啊不會說不玩就好喔!」=_=

這我一定要說太準了!
我就是那種會找第三者來發洩complain的人,狂念狂罵
其實是因為我俗辣不敢生氣!哈哈

我就是會手忙腳亂的人..
會突然傻在那裡要思考下一步怎麼做
然後.. 挫咧旦(挫在等)


根本就是想說服人相信自己而已XD

我是很固執沒錯,但我沒有自己的圈子啊=_=
我明明就很愛到處哈拉,我對人很平等的耶.. (除非覺得合不來的人XD)

這真的是..讓我猛點頭!
我根本就是好勝心重,而且比較的點還很小
而且我好奇心..
每次大家聊天我沒聽到就會狂問!
但通常得到的結果都是「想聽嗎? 不跟妳說~~ 拉拉拉」=_=

先說A型的人,我覺得我有一點像
因為我應該就是心裡會OS:沒想到隨便說說你們還真的來
但我其實就是不太相信人.. 一旦相信了就自己人
(雖然有人來我房間的時候我還是有嚴重潔癖XD)

終於有一個我自認不是那麼準的..
雖然有時候會遲到,但大多數我是很準時的好嗎!!
希望我身邊沒有B型.. 以我耐心程度會抓狂!

記憶力很好嗎?
我只覺得我背科很強就是了.. 哈哈! 因為理解能力太差,只好用背的
而且圖跟我平常一樣,背書絕對不會坐著背XD 還會自言自語念出來..





其實我一直在想
怎麼沒有一個圖是表示一下我到底有多龜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