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千惠佳音去ING安泰聽星座講座。

很倒楣的是我一早喝了米漿就肚子痛,不想遲到所以又趕著出門
出了門發現忘記戴隱形眼鏡匆匆趕回家,之後在等車和坐車的時候肚子根本就巨痛!
下車前,還假裝沒事的刷卡下車。
一下車看到佳音就馬上蹲在地方喊肚子痛,丟臉到不行.. 整個人跪在捷運站門口
連動都不能動!


唐立淇星座講座我覺得還滿準的,雖然是以業務的角度去看
基本宮(牧羊 巨蟹 天秤 魔羯)
當業務的優點:人脈超級廣 人緣超級好
只要電話一響,就有「我的人脈來了」的念頭!
我就是那種有人打來一定要知道對方是誰的心態,只要手機不在身邊就渾身不自在
雖然常常有些電話我都不想接:p
缺點:容易不爽 悶在心裡
我就是脾氣超級差,但偏偏又不敢說出來!
再生氣也只敢不說話,然後心裡氣到不行.. 很俗辣的暗自發洩和抱怨
賺不到錢的原因:容易氣餒 臉皮薄
其實我算是很容易放棄的人那種人!
可能一遇到瓶頸就會覺得是不是沒機會了..
或是堅持一小段時間,看到情況沒有好轉馬上就會宣告放棄。



去聽了講座之後,現在有了新的考量
為了自己將來也好,為了投資也好
考完多益之後一方面還是會繼續念英文,另一方面可能會去考金融證照
這只是目前暫訂的計畫. 雖然還不確定可行性有多高!
畢竟.. 要看看工作接下來的情況!




聽完講座我們大老遠去介壽國中附近吃素食的80元吃到飽
(地址好像是台北市延壽街468號 有點忘了)
不愛吃素食的人會覺得很沒吸引力,可是我聽到80吃到飽就覺得很吸引我!
雖然店面和我想像不太一樣,不過東西倒是真的多樣又好吃
我們一個人都夾了兩盤! 我都吃青菜.. 夾了好多青菜

千惠從早上開始沒吃早餐+沒睡飽+小紅報到,所以整個人很虛沒力氣根本都沒說什麼話
但一吃中餐千惠精神就來了!
而且她在佳音問了一個手機的問題之後回答「妳的問題好無聊
我們就知道她變正常了!


接著的行程本來是去淡水騎腳踏車,佳音穿得很休閒風
因為佳音本來要去看舞台劇,我以為不會去淡水.. 我穿的就一副是要去看舞台劇的樣子
千惠呢.. 嗯嗯..  老樣子



天氣很好很熱,但一到淡水就陰天又小飄雨
所以行程改成去咖啡廳看海+下午茶,一坐就坐到晚上七點半!
我們選的是Bigtom! 在老街底淡水河旁邊

(這是網路上找到的照片)
我們點的是家庭號鬆餅再各點自己的飲料,分攤之後一個人大約快200



聊了很多事,工作、家庭、感情..
聊到哭也真的是很不容易! 壓力放在心裡久了總是要渲洩出來!

不過這種聊天的感覺真的很好
悠閒的坐在咖啡廳,不在台北店家人擠人,也沒有週圍的大聲喧嘩
邊吃冰淇淋鬆餅邊喝咖啡,沒有秘密盡情暢聊..
難得這麼一次真的覺得很放鬆!

果然還是和自己身邊的朋友在一起最自在快樂
完全不用顧慮任何事,也不需要保留、做作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可以認真,也可以開玩笑!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佳音說:我們竟然從早上八點半見面,到現在超過12個小時!
嗯! 好像除了大家一起去玩個幾天幾夜之外,就沒有這樣過..
想說回程在捷運上可以小瞇一下,但還是一直顧聊天



很累! 真的超級累!
但很開心.. 和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