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6年08月18日 星期五

下午準備好行李就一個人搭4點30分的統聯到彰化員林
佳音約好晚上碰面吃飯
搭到太晚的車,到彰化已經將近8點半了
因為從台北到新竹那段路一直狂塞!!
車速慢到不行.. 睡了好幾回還在新竹-__-
趕著出門前來不及吃的水果在台中就拿出來吃..(很餓嘛!)
但是,真的很抱歉讓佳音等了很久

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不過店家九點要打洋,當然還是有讓我們進去吃...
但是時間一到竟然就給我關燈
這個暗示會不會太明顯了啊!!
雖然我覺得東西還不錯吃
但是顧著說話東西吃很慢 最後連飲料都只喝了一口
就跟服務生說要打包帶走..
第一次在店裡吃東西打包飲料XD

沒有地方可以坐下來聊天
所以我們又找了下一家
【阿水茶店】這家店營業到半夜三點
然後又點了洋蔥圈、薯條、麻辣臭豆腐..早知道一開始選這家就好了啊!!
才九點半而且不到十分鐘就接續我們的消夜..
我們還帶外食!! 就是佳音早就買好的飲料和我先前打包的飲料
佳音說她不敢喝,我就很爽快的拿起來直接喝
而且還對著攝影機帶著微笑喝下去!! 哈哈~
這家店的店員好幾個長得好可愛噢!!

整個晚上接了很多次電話.. 因為要回程揚家去
但是還沒聊個痛快啊! 所以拖到11點多佳音才載我到溪湖去跟他們會合
一進房間東西整理一下就接到佳音電話問我「好不好」
因為她覺得怪怪的...不過佳音的感覺好準!!
當時我真的也是感覺很不對勁!!
再三跟我強調有什麼事一定要打給她
一直到半夜兩點半程揚崇書回房後,我傳簡訊給佳音
她打來又陪我聊了半個小時..
其實我在外面都不敢一個人睡,聊完之後真的也累得一下就睡著了


佳音啊!!
謝謝妳那天等我等了兩三個小時,連一點抱怨都沒有!!
謝謝妳陪我吃了晚餐之後又馬上殺去吃宵夜!!
謝謝妳聽我說了很多最近發生的事..感覺都是我在說話!!
謝謝妳載我回他家之後還不忘打給我關心我的狀況
謝謝妳半夜還打給我陪我聊天聊了半小時!!
真的很謝謝妳一個晚上短暫的陪伴!!
下次真的要帶我去妳家住噢!!
和妳在一起超開心,一點都不需要做作隱瞞..完全的自然隨性

愛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