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總算告一個段落
接下來就等著星期六晚上見面
去的人只有十幾個
通知更改地點的時候打給方如宸
想起可以問她有沒有和何弦齋連絡
結果她說有!! 太開心了..有了手機和新家電話
要打去的時候心裡還很緊張 -____-
太客套很不像我們
已經六年沒聊天 三四年沒見面
本來聊了一下準備要掛電話
忘了提到什麼話題之後又聊了很久
好像回到國中一樣 話說不完

他說來過我家連我自己都不記得..
說得出我家在哪個地方 連房間在哪個方向都知道
問他來幹嘛 他也說不知道
『聊天吧 以前很愛聊天 不管見面還是電話都聊很久』
我說以前和他傳的紙條都留著 他說他也是
還說同學會的時候要帶去交換看-___-
國中的時候上課紙條聊 回家電話聊 放假出去聊
結果畢業後就少了連絡..

我說之前老師在美麗華看到他在上班
但是忘了是誰 老師而「一個本來就黑 後來更黑的啊」
「噢~ 何弦齋吧」我跟老師說
『妳死定了 我哪有很黑」
明明就原住民的血統還不承認自己黑...


和他聊了很多 感覺都沒變
能正正經經聊天 也能互嗆開玩笑
一直覺得很可惜少了這個朋友 這個很照顧妹妹的哥哥
所以這次能和他連絡上 真的覺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