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回到老地方看了那些被隱藏的日記
快兩千篇的日記,寫了三個年頭...
不過我只看了今年份的!!
當時老是寫的很模糊,現在回頭去看已經不知道在寫些什麼
習慣性的用著你我他這樣的代稱詞來取代一切
只要沒人看得懂,我就會很放心
雖然沒有名字但仍然能將當下的心情表達的淋漓盡致
因為我要的,就是自己最了解自己的感覺

來到這裡之後發現寫日記的心情和以往大不相同
好像還不能夠完全的適應
所以總是不能在第一時間將快樂不快樂給紀錄下來
有時候不是很喜歡這裡的自己
因為寫的東西有點不太符合真正的心情
只能輕描淡寫的帶過...
但這其實不是我要的啊!!!!!

在這一瞬間,突然很想回到老地方
回去的意義,已經不是為了誰
因為那裡認識了妳們,不管到哪裡我們都不會變
那裡值得我留戀的,只是那個寫日記的心情而已
一種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感覺再好不過

我想我應該好好適應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