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寫這篇日記了,但是一直拖拖拖...拖到現在才寫
之前小嫺生日的時候大家約好要一起去吃中飯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找了這家店,是素食的
因為佳音和千惠吃素,為了讓她們倆個多一點選擇所以選素食
總不能每次都讓她們配合我們,我們也得配合她們嘛

這家店長怎樣和在什麼地方事前我完全不知道!!
店名:素願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40巷11號 (正對台電大樓右邊的巷子底)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星期一~星期日
看到地址在台電大樓,就想說只要約在捷運台電大樓站準沒錯
結果沒想到完全猜錯!!
不在台電大樓站,因為台電大樓和台電大樓站完全不一樣
(在這件事發生之前...我一直以為是一樣的耶!!哈哈)
這家店怎麼去...
是在台電大樓站和公館站的中間,面對台電大樓,它右手邊的巷子裡
走進去的往右手邊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招牌寫著「素願涮涮鍋」
剛開始很擔心這家店長的很普通,感覺會很虛..
沒想到走到門口感覺都來了,因為店裝潢感覺很棒啊!!

除了可以單點和簡餐之外,火鍋有兩種
一種是單人的涮涮鍋,菜是配好的(不過我忘了多少錢)
另一種是火鍋吃到飽一個人$299 菜是可以無限量取用(吃不完要多付$30)
飲料和冰淇淋也是無限供應
東西滿多的,也很好吃,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噢!!
我們有點一盤香椿拌麵大家一起吃,素食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香椿拌麵
不過我覺得味道有點淡...很可惜!!

↓這是我們點的鴛鴦鍋 = 泡菜 + 咖哩 (泡菜鍋比較好吃)















↓店內裝潢感覺真的很不錯!!

















↓這是拿菜的地方            ↓這是拿餐俱還有調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