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很疑惑,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是後來妳跟我說期限的問題想得太遠了,妳會順其自然。
然後,妳又跟我說
就算決定了,又怎麼能確定將來一定會發生什麼事?
        快樂最重要,不要還沒做決定就先把自己弄得不開心。

一開始,是因為妳的第一句話要我順其自然,所以才有辦法讓我下決定。
也許真的想得太遠了,即使我還是會擔心,我還是決定就這樣吧!!
常常想很多,搞得自己心情鬱悶。
後來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蠢。
因為我向來都告訴別人,不管做了什麼樣的決定,最重要的是
不要後悔
可是我現在卻為了還沒發生的事在困擾...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像你們所說的就一切都讓它順其自然。
所以我也不是任由自己沒事就胡思亂想。

有時候一件小事,簡單的一句話都有可能會改變一個決定。
因為妳跟我說的話,還有自己感受到的事,讓我有了自己想要的做法。
也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是對是錯,但是我想這樣應該會讓自己快樂一點。

其實很多人都有給我意見,告訴我如果是她們會怎麼做。
我也懂,不是不知道是非對錯,只是很難下決定。
大概是因為妳所說的話,加上一些自己的想法和最近發生的事,
才能讓我真的去做一些決定。


真的應該要
謝謝妳,就算妳覺得妳並沒有幫上忙,
但我覺得幫不幫得上忙,不是看說了多少話做了多少事
而是用了多少心!!
至少,妳對我說的話,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
謝謝妳跟我說的那些,我會努力!!
雖然我每次說要寫日記都唬爛,妳來都撲空...
這次就真的寫了,主角是妳,妳應該懂吧!!

超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