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的促銷人員工作,總算是告一段落。




18.19.24.25.26.27 在東興店做李錦記蠔油促銷人員。
這六天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就像今天
要我把放在門口促銷疊兩大架的李錦記收回我原來的架上
收啊收..... 我就問許老大(我的負責人):這麼多要堆到哪裡去啊?
許老大:妳去問看看課長要放哪裡
我就去問了課長.. 他說:架子左右兩邊不是有直立的架嗎? 就堆兩邊
於是我把車推回去,慢慢排慢慢排....... 還思考了一下:奇怪! 這樣堆在兩邊不是很好笑?
我實在覺得很怪,就回去找課長問了一下
許老大聽到就說:我是說妳可以放兩邊的凹槽...
課長聽到就:哈哈哈,妳這麼天才,我也去看一下妳怎麼擺的!
結果兩個人看到差點暈倒.............

小嫺、佳音
妳們倆個能想像李錦記蠔油的架子旁邊又立著兩個像柱子的李錦記嗎="=
我被當場被取笑... 
然後三個人一直狂笑..

我又重頭擺到別的地方去!!
我重擺之前,還覺得應該要先拍下來..
所以我還拿手機拍了下來! 哈哈
(不過相簿滿了沒vip不能放照片)



其實是因為今天的生意很差,真的太無聊了。
中間還打給佳音聊天!




開心的六天,很謝謝大家的照顧。
補貨工作人員、店長、課長、促銷小姐和阿姨、警衛..等等。
吃飯、點心、飲料、贈品、試喝品.. 謝謝你們啦!
尤其是我的負責人許老大建宏
我總是讓他一通電話隨傳隨到="=

有一次在上班的時候,手機響了是沒看過的號碼
當時我在跟客人說話,所以隔很久才接
接了之後「喂?」我不知道是誰
『幹嘛! 沒看過電話就不接是不是』
「...... 你誰啊你="=」
『我誰!! 妳站的地盤是我在罩的,妳問我是誰?』
「好啦! 我知道你是誰啦! 幹嘛啦~」
『拿六瓶妳家的干貝來前面找我!』
結果我要拿著六瓶,還被課長取笑說我跪在地上好像在進貢..-____-


又有一次.. 他又打來(我還沒輸入他電話)
『請問是李小姐嗎?』
「蛤~ 不是耶! 我姓陳 你好像打錯電話了」
『沒有啊! 妳是李小姐啊!』
「我不是啊!」
『妳賣李錦記,妳不是李小姐嗎?』
「..............好啦我是李小姐,又要幹嘛?」
反正就是要我過去找他就對了!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
沒有他的話,我在那大概每天都一個人去吃飯了
後面四天他會找我跟大家一起吃飯





昨天遇到兩個很好笑的客人
他們問我『小姐,請問煉乳在哪裡?』
我心想.. 煉乳這種東西應該要冰吧! 於是我就跟他們說去後面乳製品的地方找看看
『謝謝!』
過沒多久他們又回來了..
『小姐! 我找不到耶!』
「咦.........」心想完蛋了,報錯地方! 「不好意思噢! 我問看看~」
課長說在前面第二排
『小姐,那妳剛剛還跟我說在後面,害我還過去找!』笑笑的說
「對不起對不起~ 我以為那個要冰起來就應該會在那裡」
『那妳剛剛騙我....』
...我又不是故意的 ="=




上班真的還滿有趣的!
因為花了大把時間在叫賣,也花了小把時間在補貨聊天

這幾天文具部課長要我留下來繼續做
許老大也要我留下來幫他補貨
也有客人說想找我去公司上班

工作呀~
我星期三要接著上另一份工作了!
『妳上到什麼時候啊』
『那明天之後就看不到妳了噢!』



有機會的話
我還想再到東興店去當促銷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