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很不順嗎?




話說..
今天被某資產管理公司放鳥。

就是我上星期二接的工讀,星期三去了一天
星期四沒接到通知,不用上班
星期五11點半臨時接到通知,1點上班?!
後來我推掉了,因為到了我應該是2點,6點走人的話,很划不來!
於是我說星期六日都可以去上班,昨晚通知今天早上9點上班
『明天早上9點上班,妳方便嗎?』
「ok! 沒問題!」
『哇塞! 9點妳也到得了噢!』(公司地點在捷運景美站旁邊)
「可以啊! 反正就是早點睡早點起來而已!」
『好! 那明天9點公司囉!』

今天早上我6點半就起床,到公司樓下8點40
打了電話給那男的,第一通響了沒接掛斷,接下來每一通都轉語音
打給小許(另一個工讀女生),她傳簡訊說下午才會到
我想說,公司今天要搬家,所以公司應該也會有其他人來吧
於是我就上7樓去... 電梯門打開
噢耶! 沒人耶! 連鐵門都沒開,還是拉下來的..門口一堆紙箱膠帶
怎麼打電話,就是打不通!
「也許晚一點就會有人來了吧!」
所以我就坐在樓梯口睡了一下.. (早上太早起很想睡覺)
其實在那睡覺很可怕,因為一直有聲音
但是又不知道是什麼人..
不敢在樓下85度c睡覺,而且買飲料還要花錢

睡著睡著.. 程揚打來跟他說了一下情況
『妳都沒有覺得很奇怪嗎?』
「沒有耶.. 我只想說為什麼都沒人就睡了」="=
『要是今天他要騙妳去,妳還真的一個人就去了!』
哈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當時很白痴! 傻傻的就一個人在那一直空等

後來跟小許連絡上之後,我叫她也不要去上班
因為情況很奇怪! 等對方主動跟我們連絡之後,我們再約了一起去
最後呢?
我陪千惠去師大面試台銀,下午去吃東西晃了一下
他奶奶的.. 又花錢了
去上班的五百都沒領到,就又讓我花了這筆錢
說也好笑!
我一點都不生氣耶.. 
只是覺得好煩,都沒錢了又花錢
哈哈!
把今天和上次的車錢加上薪水通通還我啦~
老娘不幹了!!





剛剛打去會計阿姨那裡
8月11日星期六 她打給我 說這兩個星期不在台北 回來再跟我連絡
今天是第三個星期了,還是不見人影,剛打去也沒人接
還有薪水2400在她那!
我也不幹了.. 拜託把薪水給我!




7月底key台大問卷的薪水本來小翁說星期四就可以匯給我了
結果又說,台南縣衛生局長跑去〝烏魯木齊〞玩了
等星期一才會批公文,所以錢到我戶頭裡應該又是星期三或四
靠! 又要等!!! 又等?!
之前就是為了兩個一直不交證件的工讀生拖得薪水一直沒辦法領
現在又要等!




不順結束了沒?
還有!還有!  哪有那麼簡單就結束..

之前家樂福駐場促銷人員六天的薪水,明明都是在八月上班
為什麼說改成兩次匯款! 九月和十月
等到和佳音吃飯的時候,問了她她才說已經改了
一開始接的時候沒說,後來公司決定也沒跟我說
應該是公司的人自己來告訴我吧! 等到我問的時候才被告知..






再來啊再來啊!
看看還能有多不順啊!
鞋子壞了嘛! 手機電話帳單又來了嘛! 

整個暑假打工的薪水
一毛錢都沒進口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