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新的開始,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不順。 



有多不順?
上一篇日記寫完,多少人說我跟工作、錢過不去?
沒說出來的也算.. 心裡有數!!
連打電話來閒聊的人,也要提一下我的不順
說我應該去拜拜是吧.. 行天宮? 還是香爐地? 我也想去呀!

電話是要接,MSN卻有點不太想上.. 上了會不想說話
因為第一句話不外乎是..
「工作了嗎?」
「上班嗎?」
「你在做什麼工作呀?」
「你想做什麼工作啊?」

說真的,我聽得好煩,也回得好煩
「為什麼你要做短期的?」
然後我還要再解釋一遍? 不不.. 我懶得說。
所以拜託不要問了.. 感謝噢!
還有~ 拜託不要再說:我覺得是妳帶塞.. ="=



--

再來說說我有多不順,看能不能說一說就順了。



先說一下薪水的事。

昨天小翁兄打來..說了一下烏魯木齊事件
公文批了,要等到九月中錢才下來!

好事是.. 家樂福促銷的薪水會一次匯到我戶頭!

然後放我鳥的顧問公司藍先生昨天打來
說他不幹了! (說來話長的一個人)
但是他說為補償我被放鳥的損失,匯車錢300給我
(其實一天車錢不到100..)




接著. 不順來了.

星期日那天丟了很多履歷,昨天看到有幾家已經看了
沒回應?! 電話就是響也不響一聲,mail就是連一封通知信也沒有
昨天下午好不容易接到一通,約了今天早上在某銀行面試
出門前還挺緊張的,因為說是集體面試還要測打字
(結果只有兩個人..)
好..離題了這不是重點。

唐副理說下午會通知,於是我在家緊守著手機和房間電話!
沒打就是沒打..
到是打來一通面試電話,是我起初最想應徵的工作。
【外商會計行政助理】
矛盾吧! 我不想做會計,卻最想應徵
因為這個算月薪,在內湖,工作期間到十月底
非常~~~~~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我還刻意在自我推薦上寫著:勤業會計師之助理

於是我答應了面試,想不到.
過沒多久104打來說:明天要去上班囉!!
Good!!
我拖了一天,跟對方解釋一下情況說希望給我一天的時間
然後也打去跟明天約談的主管說明一下..希望可以當天通知!
但是我表達了我強烈想做這份工作的意願。

好! 就這樣. 還算處理得當!



再沒多久,又接到一通104打的電話要我明天去面試
聊著聊著..「一年」我沒辦法去..

剛剛收到一封信是某電子企業寄履歷表給我
用寄的!寄到家裡來的那種.. 而且是限時!非常之有誠意的一間公司
但是看到一句話之後,我放棄了
「如住遠地不可能搬到附近住或通勤車程超過39分者,請不用填寫。」

其實之前面試了一間小型飯店
婚宴企劃師!! 事實上我是對這職位很心動..
但是上班時間不太固定,也許這行業確實是如此
剛進去,從行政出納做起,偶爾內場忙幫接待服務
再學習婚宴企劃,包括整場從婚宴從頭到尾+司儀
錄取了! 拒絕了.. 唉!我怕我將來後悔呀..



今天一直處在很矛盾的心情!
某銀行上了的話,還要想想服裝的問題(不能穿牛仔褲)
在接到外商電話之前,是很希望上沒錯
接到之後,卻希望外商馬上通知我可以上班
我應該會開心的不得了!

錢跟工作一直在跟我過不去



領得到錢是一點好事,
是不是代表這是好的開始?
然後再把事情往好的方向去想就開始變開心一點

明天一切都雨過天晴?

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ingMi 的頭像
    CharmingMi

    CharmingMi

    Charming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